迅维网
标题:
联想F30A跳0.5A不显示
[打印本页]
作者:
今天刚过来
时间:
2012-11-4 11:36
标题:
联想F30A跳0.5A不显示
有一台,联想F30A,客户送来时是花屏,准备做BGA,拆出主板后就变成跳0.5A不显示了,已做过显卡,请大家分析下什么情况?
作者:
海哥熊
时间:
2012-11-4 12:13
二次故障,你的电流跳变了几下,还是只接上到0,5不动,还是最后到0,5不动
作者:
海哥熊
时间:
2012-11-4 12:13
有肯能显卡没做好
作者:
好求上进
时间:
2012-11-4 13:23
加焊下CPU的供电芯片
作者:
csfushi
时间:
2012-11-4 15:25
肯到是做BGA的时候把哪里搞坏了,好好找找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