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F30A跳0.5A不显示 [打印本页]

作者: 今天刚过来    时间: 2012-11-4 11:36
标题: 联想F30A跳0.5A不显示
  有一台,联想F30A,客户送来时是花屏,准备做BGA,拆出主板后就变成跳0.5A不显示了,已做过显卡,请大家分析下什么情况?
作者: 海哥熊    时间: 2012-11-4 12:13
二次故障,你的电流跳变了几下,还是只接上到0,5不动,还是最后到0,5不动
作者: 海哥熊    时间: 2012-11-4 12:13
有肯能显卡没做好
作者: 好求上进    时间: 2012-11-4 13:23
加焊下CPU的供电芯片
作者: csfushi    时间: 2012-11-4 15:25
肯到是做BGA的时候把哪里搞坏了,好好找找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