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MS-9800GT显卡花屏(掉件) [打印本页]

作者: gggg0527    时间: 2012-11-1 18:49
标题: MS-9800GT显卡花屏(掉件)
本帖最后由 gggg0527 于 2012-11-1 18:49 编辑

今天收了一块MS-9800GT512M/256bit/DDR3显卡,上机无显,整了金手指后有显了,但是花屏(手指没问题了),看板背面有掉件的,没元件编号看哪位朋友手边有这样的卡或者知道是什么元件的给个提示,谢谢(图片传了好久,没传上来啊,咋整!!!)

作者: savvy991    时间: 2012-11-7 10:27
是不是铭瑄的高清版
作者: gggg0527    时间: 2012-11-7 13:42
本帖最后由 gggg0527 于 2012-11-7 15:13 编辑

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ceyR1ultyET3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attach]580298[/att
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ach]q
QQ:214046170.背面1:SU14显存颗粒周围;2:SU2显存颗粒周围;3:主芯片背面的贴片有掉件!有此卡的朋友也可以拍张照片,在此先行谢过!!!

作者: savvy991    时间: 2012-11-7 16:32
我看看能不能对上 你可以备份个bios?
作者: gggg0527    时间: 2012-11-7 22:29
你需要这个显卡的BIOS?改天备个出来
作者: 百变    时间: 2012-11-8 13:28
这里掉 应该不影响花屏 先测下哪个显存报错
作者: gggg0527    时间: 2012-11-8 14:09
百变 发表于 2012-11-8 13:28
这里掉 应该不影响花屏 先测下哪个显存报错

您知道这些地方是什么元件吗
作者: 惊动党中央    时间: 2012-11-8 17: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金针渡人    时间: 2012-11-8 18:12
不好整呀!
作者: savvy991    时间: 2012-11-11 16:51
gggg0527 发表于 2012-11-7 22:29
你需要这个显卡的BIOS?改天备个出来

这个卡我看过我的卡是电容的
作者: gggg0527    时间: 2012-11-11 17:16
savvy991 发表于 2012-11-11 16:51
这个卡我看过我的卡是电容的

上个照片好吗?谢谢
作者: pfvl2008    时间: 2012-11-11 20:03
把测试结果发上来,才能准确知道是不是掉件引起的,有些掉的电容不补也是可以的,关键是要找出来故障点。
作者: gggg0527    时间: 2012-11-13 14:27
savvy991 发表于 2012-11-7 16:32
我看看能不能对上 你可以备份个bios?

9800gt512m.zip (40.99 KB, 下载次数: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