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v 1200 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393983415    时间: 2012-11-1 09:53
标题: dellv 1200 掉电
dell  1200 掉电  换了个NEC大电容就好了,我知道对于老鸟来说是简单问题,但对我来说就不是了,希望不要拍砖
作者: 华翔科技    时间: 2012-11-1 10:54
这个掉电,是外接电源掉电的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