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v 1200 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393983415
时间:
2012-11-1 09:53
标题:
dellv 1200 掉电
dell 1200 掉电 换了个NEC大电容就好了,我知道对于老鸟来说是简单问题,但对我来说就不是了,希望不要拍砖
作者:
华翔科技
时间:
2012-11-1 10:54
这个掉电,是外接电源掉电的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