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老卡, 影驰7900GT. [打印本页]

作者: 显卡维修-    时间: 2012-11-1 00:55
标题: 老卡, 影驰7900GT.
RT, 影驰7900GT.

跑码正常, 也能听到喇叭滴的一声, 说明认到了.

但是显示器就是不亮, 换了个7408之后还是一样.

在想是不是BIOS问题, 但是貌似可能性不大.

完全木有思路了, 求高手赐教.
作者: konglonga    时间: 2012-11-1 14:02
我的HD5670接DVI也一样,换VGI就可以显示了
作者: 崔金    时间: 2012-11-1 14:10
换一下接口试试。。。不行就弄一下BGA
作者: 百变    时间: 2012-11-1 16:12
查接口 5V供电先

作者: 会员476323    时间: 2012-11-3 18:14
滴的一声说明认到显卡,显示器绿灯亮,重点检查接口电路红绿蓝。
作者: 显卡维修-    时间: 2012-11-14 00:31
konglonga 发表于 2012-11-1 14:02
我的HD5670接DVI也一样,换VGI就可以显示了

我的两个口都不亮 ,我怀疑是BIOS或GPU坏了.
作者: 显卡维修-    时间: 2012-11-14 00:32
崔金 发表于 2012-11-1 14:10
换一下接口试试。。。不行就弄一下BGA

别动不动就BGA ,我是两个接口都不亮 ,和接口无关.
作者: 显卡维修-    时间: 2012-11-14 00:32
百变 发表于 2012-11-1 16:12
查接口 5V供电先

查了有的 ,而且7408也是好的 ,还有别的需要查的 ,还请指教.
作者: 显卡维修-    时间: 2012-11-14 00:33
伟爱玲 发表于 2012-11-3 18:14
滴的一声说明认到显卡,显示器绿灯亮,重点检查接口电路红绿蓝。

滴的一下是不错 ,但是显示器的灯没亮还是黄色 ,说明不用查三基色.
作者: 显卡维修-    时间: 2012-11-14 00:35
许世淼 发表于 2012-11-3 18:26
一般先查三基色,再查同步信号,一基色有三个0.75的阻值,一个700多的

我记得三基色是75欧的阻值吧 ,不用查我的显示器还没亮呢 ,请问你说的同步信号指的是哪里的同步信号呢 ,说了我查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