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菜鸟求助系统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xuxiaosf    时间: 2012-10-30 10:36
标题: 菜鸟求助系统问题
QQ截图20100428010626.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的系统老出现这个框框是什么问题我杀毒也没用从装系统不久又有了!请大师们指点!谢谢!
作者: 执妮之手    时间: 2012-10-30 10:51
重装系统 或用WIN7永不见到他 盗版是这样的了 结案时便了
作者: qfchenlao    时间: 2012-10-30 11:01
一、重新做次系统
二、检测一下内存或者清理一下机器里的灰尘
三、如果前2个都不解决问题那只能考虑送修或装正版了
作者: 负心人    时间: 2012-10-30 11:21
要么不理他每次开机花一秒搞定,要么重装系统花十几分钟永久搞定
作者: 网络飞熊    时间: 2012-10-30 11:32
你中奖了,百度都找不到答案,真牛
作者: slfs    时间: 2012-10-30 11:42
把你装的程序和驱动全卸载重装就OK了。
作者: 13376261691    时间: 2012-10-30 12:34
内存的问题!
作者: 永和科技    时间: 2012-10-30 12:58
IE几啊   如果是是6 就升级成8   还同故障就检测内存条
作者: lengshui    时间: 2012-10-30 14:04
在开机启动里取消就可以了
作者: 1131066095    时间: 2012-10-30 14:48
1、重做系统
2、百度查询错误指令的何意,根据提示解决
作者: croft    时间: 2012-10-30 16:57
硬盘有错误也会呢!
作者: 姑苏二月鸟    时间: 2012-10-30 22:17
换一个ghost版本试试看。再看看内存。
作者: l446565680    时间: 2012-10-31 12:23
刚开机就跳出来的话就像9楼说的关闭开机启动
作者: 愤怒小鸟    时间: 2012-10-31 12:29
IE程序报错内存地址错误,这个现象常见,具体原因不知道,软件设置原因的可能性更大。
个人解决的办法就是用360浏览器或其他浏览器代替IE上网。问题基本能解决。
作者: 一凡电子    时间: 2012-10-31 13:42
换个好点的系统重做
作者: konglonga    时间: 2012-10-31 14:38
可能是CPU电压不足吧
作者: zhyl971    时间: 2012-10-31 14:49
一般重装系统就能搞定。
作者: 1663893699    时间: 2012-11-1 09:40
换个内存做个系统试试
作者: yanwenjin    时间: 2012-11-1 09:48
重做个系统,记得备份下注册表
作者: miwei11    时间: 2012-11-1 12:00
先怀疑内存吧
作者: jzm1995    时间: 2012-11-4 13:19
你换内存试一试,那样的问题我遇到 N次了!一般都是内存不兼容!
作者: 四眼佬    时间: 2012-11-4 13:34
{:soso_e147:}智力低下,没看明白LZ说什么,真不知道是什么框框。。。。
作者: 花花功子    时间: 2012-11-4 15:02
内存的可能性非常大的…………………………。
作者: 无夜    时间: 2012-11-4 16:08
下载一个内存不能为read修复工具试试,不行就重装系统
作者: xing7681    时间: 2012-11-6 10:59
解决内存不能为read工具 绿色版.zip (44.21 KB, 下载次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