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个杂牌845D主板,自检完CPU后死机 [打印本页]

作者: 贺加仑    时间: 2007-5-17 23:02
标题: 一个杂牌845D主板,自检完CPU后死机
自检完CPU后出现

Intel Celeron 1.7GHZ (100*17)等这些文字后就死机了,DEBUG卡显示 52,按电源按钮无法关机,整机已经彻底死掉,键盘也不可用,不知道是哪里的问题。。。。。
作者: 断箭    时间: 2007-5-17 23:40
在死机时量一下关键点的电压,如Vcore  内存的供电和参考电压,还是AGP的核心供电等,看看是否有变化.还有就是监控这一部分的(如IO)
作者: 小刀    时间: 2007-5-17 23:40
检测完CPU下一步该内存,先换个内存试一下,你也可以摸一下主板上的各个芯片,看有没有发烫的,不行,就刷BIOS,能治百病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