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GA-T672FXME L-S672G 主板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三利家电    时间: 2012-10-26 13:08
标题: 求助GA-T672FXME L-S672G 主板的问题
有一块 联想电脑主机的主板 型号是GA-T672FXME L-S672G  整个主机摔过就不开机了。

短路开关机针没反应,测量晶振两端也没任何电压差,南桥芯片跳接短路帽那里也没任何电压值,3V电池是好的。
由于没有资料,有师傅能帮一下该怎样来维修吗?
作者: Rngon    时间: 2012-10-26 13:22
电池有点,但是跳帽上没有电压值,跑线先把跳帽上的电压修出来,或者插上ATX电源,看此跳帽有没有电压值,跳帽没有电压值,南桥芯片中的CMOS线路是不会工作的,晶振也没有起振,自然就没有电压值。
作者: 894521227    时间: 2012-10-26 13:31
同意楼上的。。
作者: li784863901    时间: 2012-10-26 13:50
同意2楼的

作者: 三利家电    时间: 2012-10-26 16:30
非常感谢 版主的回复   换了南桥芯片的晶振可以开机了 不过有点接触不良  正在查找中    非常感谢您的及时回复   帮了大忙了   谢谢谢谢!{:soso_e102:}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