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GA-T672FXME L-S672G 主板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三利家电
时间:
2012-10-26 13:08
标题:
求助GA-T672FXME L-S672G 主板的问题
有一块 联想电脑主机的主板 型号是GA-T672FXME L-S672G 整个主机摔过就不开机了。
短路开关机针没反应,测量晶振两端也没任何电压差,南桥芯片跳接短路帽那里也没任何电压值,3V电池是好的。
由于没有资料,有师傅能帮一下该怎样来维修吗?
作者:
Rngon
时间:
2012-10-26 13:22
电池有点,但是跳帽上没有电压值,跑线先把跳帽上的电压修出来,或者插上ATX电源,看此跳帽有没有电压值,跳帽没有电压值,南桥芯片中的CMOS线路是不会工作的,晶振也没有起振,自然就没有电压值。
作者:
894521227
时间:
2012-10-26 13:31
同意楼上的。。
作者:
li784863901
时间:
2012-10-26 13:50
同意2楼的
作者:
三利家电
时间:
2012-10-26 16:30
非常感谢 版主的回复 换了南桥芯片的晶振可以开机了 不过有点接触不良 正在查找中 非常感谢您的及时回复 帮了大忙了 谢谢谢谢!{:soso_e102:}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