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CQ40 独显机子 开机不显 [打印本页]

作者: yangqqw    时间: 2012-10-24 16:39
标题: HP CQ40 独显机子 开机不显
今天客户拿来个HP CQ40的机子刚开机的时候电流跑到1.2A就不跑了,加焊显卡后可以上1.7A~2.2A 但还不显,照理说应该已经OK了啊。为什么屏还是不显,内屏和外屏都试了,都不显。求大神指教。
作者: 幕后人物    时间: 2012-10-24 17:07
刷下BIOS,不行干北桥
作者: ‖杰式专属‖boo    时间: 2012-10-24 17:09
感觉BIOS问题,要不就重做下显卡 了。
作者: 张哈哈    时间: 2012-10-24 17:13
AMD的还是Intel的啊?如果是AMD的就做下北桥,还不行就换个U试试吧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2-10-24 17:13
电流看似亮了啊 不行换个显卡
作者: yangqqw    时间: 2012-10-24 17:46
张哈哈 发表于 2012-10-24 17:13
AMD的还是Intel的啊?如果是AMD的就做下北桥,还不行就换个U试试吧

北桥还没做,CPU是好的,因为换到别的机子上可以用。
作者: 庞果    时间: 2012-10-24 17:58
座子 我们这逮到cq40 只要是AMD 又不过内存或者显卡 直接换U测试不行BGA座子百分之90搞定。
作者: 125lj    时间: 2012-10-24 20:54
内存 试了么   外接显示器试了么?
作者: 麦克风    时间: 2012-10-24 21:16
刷BIOS。可能是BIOS的问题多/不行做南桥
作者: 麦克风    时间: 2012-10-24 21:17
不行再换个CPU一下
作者: 方宓桀    时间: 2012-10-24 21:29
这个机子CPU和BIOS爱坏  可以先刷个BIOS先试试  然后换U
作者: 风雅儒商    时间: 2012-10-24 21:32
应该是亮了的,把内存条调换一下,试试,有时候是好使的
作者: huan2009    时间: 2012-10-24 21:55
刷个bios。。。。。。。。
作者: 乡巴老    时间: 2012-10-24 21:55
最好换个北桥。AMD的就拿鸟喜欢挂。。
作者: y13949899673    时间: 2012-10-24 22:03
能跑 1.7到2.2  说明已经到显卡了但还是不显示 再换个显卡  做下    另外加热下北桥试试
作者: baigehy520    时间: 2012-10-25 00:15
北桥吧。吹下试试。换过好几台了。
作者: hiddd    时间: 2012-10-25 07:03
风雅儒商 发表于 2012-10-24 21:32
应该是亮了的,把内存条调换一下,试试,有时候是好使的

同意楼上的!顺便问问,为何我回复需要审核????????????????????????????????
作者: 赵云飞章    时间: 2012-10-25 08:50
这种问题要具体情况具体对待,不能光靠电流。
作者: 农夫VS山泉    时间: 2012-10-27 11:11
我有台一样的,还在修复中,刚加焊了显卡 电流跑到1.90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