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LenoveG430电流0.940 [打印本页]

作者: 喻志立    时间: 2012-10-24 11:51
标题: LenoveG430电流0.940
昨天接了台联想机器,客户说是清理灰尘时忘了插风扇导致使用不开机的,上机电流1.3-1.0跳变,怀疑显卡问题加焊显卡,后来电流直接跳到0.940-0.960了,插拔内存跑码不过内存,换了新的北桥,这个是PM45南北桥集成的芯片,但电流还是一样,不解中
作者: 13510672079    时间: 2012-10-24 12:01
别动不动就干桥和显卡,,,应先刷个程序。。。
作者: 酔ㄋ丶卟想醒    时间: 2012-10-24 12:33
显卡被干挂了!
作者: wangwangdao    时间: 2012-10-24 12:37
不要动不动就对南北桥、显卡下手,要按照上电时序来修。
作者: 大箫筱    时间: 2012-10-24 23:10
先刷个程序
作者: 维修峰哥    时间: 2012-10-24 23:23
嗯,同意楼上朋友的看法
作者: 鱼儿的翅膀    时间: 2012-10-24 23:39
很有可能掉件了
作者: Dsbing    时间: 2012-10-25 01:14
可能清风扇的时候搞掉东西了吧
作者: 喻志立    时间: 2012-10-30 16:53
呵呵,友友们很给力,检修要先软件后硬件,不要动不动就干桥和显卡,降低损失,提高修复率!
作者: 我来修一下    时间: 2012-10-30 23:22
是啊,现在发现,BIOS很容易坏,而且刷BIOS来钱最快!{:soso_e113:}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