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 19寸 S19A330BW 开机提示无信号一例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霸主    时间: 2012-10-23 11:05
标题: 三星 19寸 S19A330BW 开机提示无信号一例
昨天本人也碰到  三星 19寸 S19A330BW  开机提示无信号一例,驱动板上的25X40BSIV BIOS芯片  的程序出错,刷了一个新的BIOS 就好了!

chinafix[2].com.cn迅维网_S19A330BW.rar

259.59 KB, 阅读权限: 5, 下载次数: 958,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19寸 S19A330BW BIOS


作者: 好求上进    时间: 2012-10-23 11:08
这个三星 19寸 S19A330BW  ,开机提示无信号的故障,应该是一个通病,我都搞了几台这样的故障
作者: 菲克斯    时间: 2012-10-23 11:12
这个是通病。

作者: kcd5678    时间: 2012-10-23 11:17
好.下次我遇上照此来
作者: 肖仁福    时间: 2012-10-23 12:04
已下载,请问楼主是用用什么编程器刷的?是液晶编程器还是取下芯片刷
作者: 肖仁福    时间: 2012-10-23 12:06
我今天也接到一台这样的,三星S19A330BW
作者: msh    时间: 2012-10-23 12:21
三个BIN文件怎么用,哪个是.

作者: zhao402157536    时间: 2012-10-23 15:43
通病 不过修好了就很厉害了
作者: 地动仪    时间: 2012-11-8 13:38
是通病 漂亮的花瓶 一点不实用
作者: wbx123456    时间: 2012-11-17 09:42
又没积分了 真难啊 !
作者: 邂逅.//    时间: 2012-11-22 13:58
编程完毕,不能校验。
作者: 孤独=真理    时间: 2012-11-22 15:51
秒杀的情况
作者: 魏杰    时间: 2012-12-11 11:12
你的这个机器用的什么屏啊
作者: 卋卋L○∨E    时间: 2012-12-11 13:52
我刷了第一个成功了~·想问一下,为什么里面会有三个文件呢?
作者: xzd562    时间: 2012-12-11 18:50
卋卋L○∨E 发表于 2012-12-11 13:52
我刷了第一个成功了~·想问一下,为什么里面会有三个文件呢?

我遇到一个同样的问题    刷新mcu后解决问题
作者: xzd562    时间: 2012-12-11 18:56
原机读取   接信号无显示

s19a330bm.rar

86.37 KB, 下载次数: 69,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hbqfkj    时间: 2012-12-13 16:04
一样的问题。。。。

作者: 美的人生    时间: 2012-12-13 18:36
肖仁福 发表于 2012-10-23 12:04
已下载,请问楼主是用用什么编程器刷的?是液晶编程器还是取下芯片刷

用CH341A 24 25 芯片编程器  25RMB一个
作者: 美的人生    时间: 2012-12-13 18:36
美的人生 发表于 2012-12-13 18:36
用CH341A 24 25 芯片编程器  25RMB一个

要取下芯片刷

作者: 老三维修    时间: 2012-12-19 14:38
问下是 25X40 程序吗  我今天说了一个刷错了  原来是有信号接主机没有显示 现在刷错了不通电了  帮忙解决下  原来的程序没有保存 你发的里面有吗
作者: pual11    时间: 2012-12-23 21:32
终于刷好了 ,呵呵 谢谢楼主无私贡献啊!!赞一个!!
作者: 吴英成    时间: 2012-12-23 21:42
可以不拆机,用三星原厂的升级程序自动升级就可以
作者: 同门师兄    时间: 2012-12-23 23:30
谢谢楼主————
作者: 杨协成    时间: 2012-12-25 01:11
S19A330BW  ,开机提示无信号的故障
作者: gouzongyin    时间: 2012-12-25 11:33
此三星通病很多的
作者: ymie    时间: 2012-12-26 16:58
谢谢楼主了,今天我也接到一台型号一模一样的,同样是刷了你上传的第一个程序就好了。
作者: ymie    时间: 2012-12-26 16:59
对了,补充一点,给后面的兄弟以借鉴,我用的西尔特500P刷的,刷写成功,不能校验,一样使用,没问题的。
作者: 高焱鑫    时间: 2013-1-9 13:59
我正需要,谢谢
作者: xunweiwang2011    时间: 2013-1-10 11:59
学习学习了
作者: 黄保果    时间: 2013-1-13 11:59
我刷了第二个程序就正常了
作者: weifankai    时间: 2013-2-4 09:36
红色后盖机型,屏号一样,刷了正常使用
作者: 大连嘉俊    时间: 2013-2-5 10:47
下载一个在线的升级程序不用拆机就能刷好程序
作者: 宋玉江    时间: 2013-2-5 10:59
不需要编程器,三星官网下载程序到桌面 解压 程序 然后鼠标放到程序上,更换损坏的三星显示器  摸黑点击鼠标两下。过一会 有的时候要半个小时 就好了。 第一次我等的时间可长 ,我又换了个好显示器 看到还在刷呢,就又接上了。也没有什么问题。想把握些就用teamviewer 远程 点击 查看

作者: linghukai2010    时间: 2013-2-26 09:31
不错,正好可以试一下了
作者: 浙江小徐    时间: 2013-2-26 10:22
通病网上有卖的。
作者: 360电脑医院    时间: 2013-2-26 17:20
不错,今天刚修复了一台
作者: 龚绍    时间: 2013-3-15 16:18
我接到一台,我这个屏是M190MWW4   能写这个程序不?
作者: rockli1981    时间: 2013-3-15 16:52
好的刷坏了啊?
作者: 做你的答案    时间: 2013-3-15 17:20
受教了!谢谢楼主!
作者: yxpy1008    时间: 2013-3-19 12:40
学习了  有没有自动升级的程序
作者: ITjinge    时间: 2013-3-19 13:11
谢谢楼主提供的文件
作者: cs247007856    时间: 2013-3-19 16:28
液晶显示器出现无信号的提示大楷会是哪几个方面的事 从哪里开始排查
作者: 海岸科技王峰    时间: 2013-3-20 13:20
这个三星,开机就爱出这问题
作者: 白天丶黑夜    时间: 2013-3-21 21:55
是一个通病
  不过我们公司的都不用看什么 直接刷就可以了 是不是很方便
作者: 凯里二手电器    时间: 2013-3-22 08:58
积分不够啊 怎么下。
作者: 凯里二手电器    时间: 2013-3-22 09:00
可以不拆机刷程序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