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正在修三星 NP-R25e,请各位大虾看看。 [打印本页]

作者: pingping0612    时间: 2012-10-22 19:57
标题: 正在修三星 NP-R25e,请各位大虾看看。
今天接到一台三星 NP-R25e,插上可调电源开机,电流上到1.3安左右,然后掉到1安多,屏幕不亮,外接也不行。拆机裸板上电,电流只能到1安,怀疑是显卡问题,加焊!故障依旧,重新植球,故障还是依旧。本人是菜鸟,请问电流上到1安能确定是显卡的问题吗?
作者: 云飞子    时间: 2012-10-22 20:20
7300显卡 对吗 ,,,
作者: 假如……    时间: 2012-10-22 20:30
三星的基本上都可以接DEBUG卡看代码,接个看下跑少啊,不过你可以先刷BIOS看看,不行再换显卡
作者: xiaoyong2016    时间: 2012-10-22 21:10
你都做显卡了,不亮,那还能说明是显卡的问题吗?
作者: jinlinjia    时间: 2012-10-22 21:17
换个显卡试试
作者: 海哥熊    时间: 2012-10-22 21:29
北桥的可能性非常的大

作者: pingping0612    时间: 2012-10-23 08:24
云飞子 发表于 2012-10-22 20:20
7300显卡 对吗 ,,,

不是7300,是ATi的显卡。
作者: y20120707    时间: 2012-10-23 08:43
看下CPU供电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2-10-23 09:25
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582309-1-1.html
参照此贴判断是否读取显卡
再查显卡各供电。
作者: pingping0612    时间: 2012-10-24 08:17
月饼 发表于 2012-10-23 09:25
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582309-1-1.html
参照此贴判断是否读取显卡
再查显卡各供电。

谢谢月饼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