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一体机C200定XP滚动条 [打印本页]

作者: 13460082345    时间: 2012-10-20 17:58
标题: 联想一体机C200定XP滚动条
联想一体机C200定XP滚动条,有修过的没有给点意见,我焊过显卡,CPU都不行,实在没招了

补充内容 (2012-10-21 11:35):
内存硬盘都换过了,外设也全去了,进PE都是到滚动条死机

补充内容 (2012-10-21 11:36):
我一直在线等请高手指教
作者: 13460082345    时间: 2012-10-20 17:58
在线等,有修过的帮一下忙

作者: 主角小子    时间: 2012-10-20 18:17
看看硬盘有没坏道!再重装系统!
作者: 寒光    时间: 2012-10-20 18:22
楼上是对的,先简单再复杂嘛,动不动就干桥,要干也先干SB
作者: 13460082345    时间: 2012-10-21 08:48
这些都整过了硬盘是好的,南桥一般是定LOGO的,到XP是不是BIOS的事呀,正在找BIOS。。。
作者: 逝去的梦    时间: 2012-10-21 09:05
重新做下XP如果用GHOST的话什么驱动都先不解压。在试试,一般在滚动条里卡住的基本上都是硬件的事情。我就见过是网卡坏的。
作者: 花花田    时间: 2012-10-21 11:15
去外设试试呗~!·
作者: 13460082345    时间: 2012-10-21 11:30
这些办法我都想过了,外设一个不装,硬盘去掉进PE,还是到滚动条不动了
作者: 13460082345    时间: 2012-10-21 11:31
请高人出现呀,这个机器放我这里十来天了
作者: 13460082345    时间: 2012-10-21 11:32
逝去的梦 发表于 2012-10-21 09:05
重新做下XP如果用GHOST的话什么驱动都先不解压。在试试,一般在滚动条里卡住的基本上都是硬件的事情。我就见 ...

还没有到解压那里就死了
作者: 13460082345    时间: 2012-10-21 11:32
花花田 发表于 2012-10-21 11:15
去外设试试呗~!·

所有外设都去了,连硬盘都不装进PE也是到那里死机
作者: 13460082345    时间: 2012-10-21 11:34
寒光 发表于 2012-10-20 18:22
楼上是对的,先简单再复杂嘛,动不动就干桥,要干也先干SB

这个一体机,CPU是在主板上焊接的,带独立显卡,定LOGO应该是南桥吧
作者: 13460082345    时间: 2012-10-21 11:35
主角小子 发表于 2012-10-20 18:17
看看硬盘有没坏道!再重装系统!

这些我都试过了,去掉硬盘进PE都是到那里死机,内存也换过了
作者: 逝去的梦    时间: 2012-10-21 13:19
13460082345 发表于 2012-10-21 11:32
还没有到解压那里就死了

把硬盘拆下来放在台式机上用GHOST走到100%后在装到机器上解压试试呢?你试过吗?

作者: 13460082345    时间: 2012-10-21 17:53
逝去的梦 发表于 2012-10-21 13:19
把硬盘拆下来放在台式机上用GHOST走到100%后在装到机器上解压试试呢?你试过吗?

在他自己机器上也可以GHOST,GHOST完后到XP那定那
作者: weiqigo    时间: 2012-10-21 18:31
查下死机时各PG信号是否正常
作者: 13460082345    时间: 2012-10-21 20:49
都是正常的,现在我就差没有刷一下BIOS了,可是BIOS没有找到
作者: 逝去的梦    时间: 2012-10-21 22:11
13460082345 发表于 2012-10-21 17:53
在他自己机器上也可以GHOST,GHOST完后到XP那定那

我感觉问题还是出现在硬盘上,实在不行换个硬盘试试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