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梦 发表于 2012-10-21 09:0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重新做下XP如果用GHOST的话什么驱动都先不解压。在试试,一般在滚动条里卡住的基本上都是硬件的事情。我就见 ...
花花田 发表于 2012-10-21 11:1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去外设试试呗~!·
寒光 发表于 2012-10-20 18:2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楼上是对的,先简单再复杂嘛,动不动就干桥,要干也先干SB
主角小子 发表于 2012-10-20 18:1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看看硬盘有没坏道!再重装系统!
13460082345 发表于 2012-10-21 11:3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还没有到解压那里就死了
逝去的梦 发表于 2012-10-21 13:1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把硬盘拆下来放在台式机上用GHOST走到100%后在装到机器上解压试试呢?你试过吗?
13460082345 发表于 2012-10-21 17:5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在他自己机器上也可以GHOST,GHOST完后到XP那定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