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蚂蚁科技 发表于 2012-10-20 13:1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打借口电阻 阻值 这样的 问题一般是主板板层漏电
动力火车FUN 发表于 2012-10-20 13:3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先打KB接口处对地阻值,一般串键都是焊完KBC后后续清理工作没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