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965gc 跑45 的一次维修经历
[打印本页]
作者:
oliverpep
时间:
2012-10-20 09:52
标题:
965gc 跑45 的一次维修经历
同事说他使用的一台联想机器开机,显示器没有反应。打开机箱,清理灰尘。看见主板的型号为965gc。
插诊断卡,停在45上。(这个ms与内存关很大),对主板仔细观察一番后,发现在北桥附近有一(1500uf,6.3v)电容微鼓。果断用一(2200uf,6.3v)电容换之。
更换完电容后开机,仍然是45。然后仔细测量了内存供电,发现一切正常。这个情况很费解呀。要不找个电源试试,脑袋里突然出这么一个想法。找了一个杂牌电源,居然正常开机。that's amazing。
对原来的电源检查了一下,电源电压一切正常。有没有可能是老化呢,这个问题到现在也没想明白。还有各位朋友指点。
作者:
平凡最美
时间:
2012-10-20 09:58
你把内存槽子用酒精洗洗。。。内存金手指用橡皮擦擦就会好
作者:
xcb929
时间:
2012-10-20 14:44
既然换电源好了 为什么不把电源拆了看个究竟?
作者:
主板水手
时间:
2012-10-20 15:34
跑45,换电源搞定,学习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