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本本屏幕出来的黑白两根线起何作用的?
[打印本页]
作者:
林冰
时间:
2012-10-18 13:16
标题:
本本屏幕出来的黑白两根线起何作用的?
本本屏幕出来的黑白两根线,去主板的那端像接头,用套管套着,悬空放那,干啥用的啊?望师傅指点,谢谢。
作者:
qq549772691
时间:
2012-10-18 13: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njshenxian
时间:
2012-10-18 13:31
wifi澶╃嚎銆
作者:
追杀苍井空
时间:
2012-10-18 13:38
应该是没用的
作者:
林冰
时间:
2012-10-18 13:43
非常感谢师傅指点。有的本本,屏幕出来的黑白两根线,去主板的那端接在一个板卡上,那板卡是啥?
作者:
淡白
时间:
2012-10-18 13:44
林冰 发表于 2012-10-18 13:4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非常感谢师傅指点。有的本本,屏幕出来的黑白两根线,去主板的那端接在一个板卡上,那板卡是啥?
无线网卡板板!
作者:
nx0152
时间:
2012-10-18 13:45
出来的两跟黑白线是无线网卡的天线,而插在主板上面的那个小板卡则是无线网卡
作者:
店长
时间:
2012-10-18 15:53
我坚信 如果和你在一起我将会找到更多的成就感
作者:
djz20011211
时间:
2012-10-18 15:58
是无线天线呀,你要多学习学习!
作者:
yyf329
时间:
2012-10-18 16:00
呵呵 谁都有开始的时候啊!
作者:
风雅儒商
时间:
2012-10-18 16:20
一开始不知道很正常,我担心的是,你上的这所学校太坑爹了
作者:
RocKing
时间:
2012-10-18 17:50
那是无线网卡的天线,如果不擦会导致信号不好,或找不到几个网络。比较早的机器很多没网卡,需要自己补,而网卡还很挑剔的哦,不是所有的都通用。以后接触多了你就知道了。
作者:
野兽619
时间:
2012-10-18 18:34
那是无线网卡的天线啊,进主板的那段用套管套着,说明你的本子没有无线网卡吧
作者:
rtjhnrtfgnh
时间:
2012-10-18 22:07
楼主刚接触这一行啊?
作者:
wfl1984
时间:
2012-10-19 14:40
喜欢和楼主一起修机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