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IY USB S/P2代灯假负载 [打印本页]

作者: cxdnwxzx    时间: 2012-10-16 22:19
标题: DIY USB S/P2代灯假负载
本帖最后由 cxdnwxzx 于 2012-10-17 04:01 编辑

先上图给大家看看作用你们懂
图片 00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图片 00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图片 00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图片 00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图片 00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图片 01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图片 01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图片 01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4灯设置有2个小小的在开关旁,来加点分吧。
作者: 客菔○○㈦    时间: 2012-10-16 23:53
哈哈,这也行,真是牛人,
作者: cxdnwxzx    时间: 2012-10-17 04:00
开路和短路是不亮的
作者: 诸葛建华    时间: 2012-10-17 12:06
什么原理?咱新手不懂啊?
作者: sancheng521    时间: 2012-10-17 12:32
不明白,说说原理呀
作者: 梦煮春秋    时间: 2012-10-17 13:31
给个原理图啊~
作者: liyunqiu8    时间: 2012-10-17 17:15
我朋友有个电机是小日本的110的电压,他用的时候在旁边接个灯泡直接插220也可以正常工作!高人无处不在,顶一个
作者: kbj305    时间: 2012-10-17 17:32
这种思路不错  可以推广。
作者: cxdnwxzx    时间: 2012-10-17 22:01
有空把图画画发上
作者: 技术引领未来    时间: 2012-10-19 20:57
说说原理呀

作者: wei120888    时间: 2012-10-24 15:48
对呀,怎么不说说原理呢,我们也只能看到图和灯亮
作者: 潇雨漠燃╮    时间: 2012-11-6 21:04
就是,东西挺强大,可是没原理图
作者: cxdnwxzx    时间: 2012-11-6 21:33
有空了给你们分享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