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10月迅维学员成果展示--LA4031P诊断卡显示39,不显示的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milkway2009    时间: 2012-10-15 20:16
标题: 10月迅维学员成果展示--LA4031P诊断卡显示39,不显示的维修。
10月迅维学员成果展示--LA4031P诊断卡显示39,不显示的维修

3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3b.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维修经过
3c.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相关电路图
bios.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慧慧人生    时间: 2012-10-15 20:55
经验也有失误啊   修机不能总靠经验来行事
BIOS也不可小嘘啊
作者: 方宓桀    时间: 2012-10-15 21:47
一般机子不是典型或者肯定的问题最好不要先动桥   还是先刷BIOS
作者: rongshan    时间: 2012-10-15 21:54
这思路不错,修机老遇到bios多好啊
作者: 钱程似紧    时间: 2012-10-16 00:11
换个同型号板子的BIOS也是坏的,这几率还是蛮小的!
作者: youyafei    时间: 2012-10-16 19:28
主板上面还飞跟线呢
作者: marteen    时间: 2012-10-16 22:33
感觉不太清晰,模糊
作者: cxn84344076    时间: 2012-10-16 23:27
看来以后我还先刷BIOS再说
作者: qianhao    时间: 2012-10-17 10:13
BOIS 坏的满多的
作者: 冬至的那天    时间: 2012-10-17 11:53
bios以后也要注意,要不然就绕到里面出不来了
作者: 凡修士    时间: 2012-10-17 12:15
先搞BIOS

作者: zjoueng    时间: 2012-10-17 16:37
先刷BIOS.再动桥稳一点

作者: 李艳僚    时间: 2012-10-17 17:26
BIOS 还蛮重要的
作者: 704457300    时间: 2012-10-17 18:00

回个帖顶一下,同时谢谢楼主经验的分享。
作者: 傻瓜~说爱我    时间: 2012-10-17 21:02
楼主勇气真好啊 !!!!!
作者: 周芳明    时间: 2012-10-17 22:23
没看懂是什么意思,到底是什么坏了
作者: 深圳卓越    时间: 2012-10-18 10:37
我一般都不会随便干桥的,不过内存至少会查完内存工作条件、刷过BIOS之后,才会去干北桥。
作者: jimcomputer    时间: 2012-10-18 10:47
神人级别的了。膜拜中……
作者: huwei359    时间: 2012-10-18 20:50
楼主的跑码卡是插上就能跑还是飞的线?我的PCI_E的没跑过一次
作者: wudongjie93    时间: 2012-10-19 12:15
没有期待的那么经典
作者: nbsir    时间: 2012-10-19 12:17
经典 学习了
作者: gphps    时间: 2012-10-19 12:56
看来BIOS也常有毛病的
作者: AE86bp    时间: 2012-10-19 15:45
先软后硬            ,
作者: adminy    时间: 2012-10-21 13:21
谢谢楼主分享!!!!
作者: zhumiaosg    时间: 2012-10-22 09:21
先刷BIOS.再动桥稳一点(

作者: wuaook    时间: 2012-10-23 23:25
BIOS要的就是确定一定肯定绝对OK
作者: 诸葛建华    时间: 2012-10-24 15:39
思路不怎么清晰啊,没有检测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