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k26屏
[打印本页]
作者:
东顺科技
时间:
2012-10-15 18:53
标题:
联想k26屏
本帖最后由 东顺科技 于 2012-10-15 18:59 编辑
昭阳K26屏烂,原屏是lp121wx3 tlc1 ,30pin的。找不到原型号用lp121wx3tl a1加转接头代换。白屏,是不是必须用原型号的才行?还有就是屏线接口17脚的阻值只有70欧。16脚是160欧。是不是白屏与这个有关系?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未命名1.JPG
(78.38 KB, 下载次数: 12)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2-10-15 18:59 上传
作者:
寻梦星际
时间:
2012-10-15 19:11
121的 接口20针定义不一样有2种, 要改线位置。
作者:
东顺科技
时间:
2012-10-15 19:40
新屏是40pin 的 不是20pin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