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k26屏 [打印本页]

作者: 东顺科技    时间: 2012-10-15 18:53
标题: 联想k26屏
本帖最后由 东顺科技 于 2012-10-15 18:59 编辑

昭阳K26屏烂,原屏是lp121wx3 tlc1 ,30pin的。找不到原型号用lp121wx3tl a1加转接头代换。白屏,是不是必须用原型号的才行?还有就是屏线接口17脚的阻值只有70欧。16脚是160欧。是不是白屏与这个有关系?
未命名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寻梦星际    时间: 2012-10-15 19:11
121的 接口20针定义不一样有2种, 要改线位置。
作者: 东顺科技    时间: 2012-10-15 19:40
新屏是40pin 的 不是20pin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