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cq61加电无显 [打印本页]

作者: 赵德龙    时间: 2012-10-15 08:15
标题: hp cq61加电无显
CQ61集显,接上电源,电源接口的指示灯亮一会儿就灭了,是不是应该常亮啊,加电后电流直接到0.7然后掉到0.14,之后又自动加电,电流到0.7后不动,各部分的供电都正常,这是什么情况呢,请各位帮忙分析一下
作者: 一掷千金    时间: 2012-10-15 08:30
我修过一个缺显卡电压的,缺电压么
作者: guguu    时间: 2012-10-15 09:03
查一下电压  应该是供电问题
作者: 赵德龙    时间: 2012-10-15 10:08
我发现检测针短路

作者: dztztian    时间: 2012-11-1 09:38
因该是缺电压
作者: 华翔科技    时间: 2012-11-1 10:56
正常情况下,插电后电源接口的指示灯应该常亮,围绕这个查下
作者: 赵德龙    时间: 2012-11-9 09:36
检测针短路,是有一个电容短了,去掉了指示灯就常亮了,但能加电后还是这样,发现是网卡烧了,换上网卡后好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