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电压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害虫也疯狂    时间: 2008-7-29 12:16
标题: 电压问题
1,测APG的VDDQ有的为1.5V,有的为3.3V,3.3vVDDQ电压也到南北桥吗?
2,有的主板带DDR和SD两种且没有电压跳线,它是通过什么来识别调节?

[ 本帖最后由 害虫也疯狂 于 2008-7-29 18:19 编辑 ]
作者: 害虫也疯狂    时间: 2008-7-29 18:44
没有人知道吗?
大家都 来说说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