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电压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害虫也疯狂
时间:
2008-7-29 12:16
标题:
电压问题
1,测APG的VDDQ有的为1.5V,有的为3.3V,3.3vVDDQ电压也到南北桥吗?
2,有的主板带DDR和SD两种且没有电压跳线,它是通过什么来识别调节?
[
本帖最后由 害虫也疯狂 于 2008-7-29 18:19 编辑
]
作者:
害虫也疯狂
时间:
2008-7-29 18:44
没有人知道吗?
大家都 来说说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