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问大侠们,网吧,电脑bios如何设置
[打印本页]
作者:
meilang
时间:
2012-10-14 15: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mx860512
时间:
2012-10-14 16:08
关闭IDE通道,禁用F1错误提示,首选网卡启动,开启PXE,加密码
作者:
socket210
时间:
2012-10-15 11:12
楼上正解...
作者:
730159549
时间:
2012-10-16 11:32
唉!这还真是不知道呢!呵呵!还没承包网吧呢!
作者:
hbq
时间:
2012-10-16 22:08
现在新出的网吧板都是先网络启动的吧
设不设置我觉得没多大差别吧
作者:
chen103feng
时间:
2012-10-17 07:35
学习下 增长见识
作者:
q4968517
时间:
2012-10-22 22:01
学习了。。。。。二楼
作者:
2486
时间:
2012-10-25 17:22
我也不会 学习了
作者:
leigh0705
时间:
2012-11-16 12:24
学习2楼,原来如此
作者:
w168u
时间:
2012-11-16 23:20
无盘系统在BIOS中开启ALL即网卡启动,硬盘通道有些要关,有些不用,这要根据你的版本而定。
作者:
tq951027
时间:
2015-10-12 09:52
店里有两台网吧机器,用新硬盘做系统,怎么改bios,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