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问大侠们,网吧,电脑bios如何设置 [打印本页]

作者: meilang    时间: 2012-10-14 15: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mx860512    时间: 2012-10-14 16:08
关闭IDE通道,禁用F1错误提示,首选网卡启动,开启PXE,加密码
作者: socket210    时间: 2012-10-15 11:12
楼上正解...
作者: 730159549    时间: 2012-10-16 11:32
唉!这还真是不知道呢!呵呵!还没承包网吧呢!
作者: hbq    时间: 2012-10-16 22:08
现在新出的网吧板都是先网络启动的吧
设不设置我觉得没多大差别吧
作者: chen103feng    时间: 2012-10-17 07:35
学习下 增长见识
作者: q4968517    时间: 2012-10-22 22:01
学习了。。。。。二楼
作者: 2486    时间: 2012-10-25 17:22
   我也不会  学习了  
作者: leigh0705    时间: 2012-11-16 12:24
学习2楼,原来如此
作者: w168u    时间: 2012-11-16 23:20
无盘系统在BIOS中开启ALL即网卡启动,硬盘通道有些要关,有些不用,这要根据你的版本而定。
作者: tq951027    时间: 2015-10-12 09:52
店里有两台网吧机器,用新硬盘做系统,怎么改bios,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