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今天早晚真背,下午修了个进奶T61
[打印本页]
作者:
永夜の愿
时间:
2012-10-13 23:50
标题:
今天早晚真背,下午修了个进奶T61
本帖最后由 永夜の愿 于 2012-10-13 23:51 编辑
说起来也不怪谁。之前出于经常压力,收了个同场的修板子,而如今同场抢生意来了。、
当然,愿教就一定以自己最大心思讲解教思路,也从没怕过最后教会徒弟饿师傅!与同行间,总有那么几个是叼毛的。
一大早来了个i3 ATi 显卡虚焊,叫客户留机,客户不愿意,结果被其它同行接走了,而最后就是那“徒弟”给修好的。
晚上来了个华硕F9的显卡603全屏彩竖条,修完显卡,过滚动条就没了,显卡挂!
还是下午来个进奶机好修!客户说都冒烟了。。。
通电大短路,拆机,发现内存处有些奶,还香着,看内存进奶的样,估计坏了!
烧机法,发现内存供电场管发热利害,打阻值果然短路。下了场管内存供电还短路,至少20V供共电压不短路。再拿下内存供电虑波电容不短了,最后重新装上两新场管通电试机,OK!只可惜不只坏一内存,还坏了一内存槽,也没心思再搞,反正是开机了!
作者:
晓沈
时间:
2012-10-14 08:14
现实就是这样哦,弱肉强食。
作者:
djz20011211
时间:
2012-10-14 08:37
是呀,竟争激烈呀!
作者:
jin708829616
时间:
2012-10-14 08:38
{:soso_e160:} 学习了 其实现实很残酷
作者:
rise28
时间:
2012-10-14 09:08
维修不好做了!!!
作者:
k6-2
时间:
2012-10-14 09:56
同场抢生意来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