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C461M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雷厚银
时间:
2012-10-13 20:28
标题:
联想C461M怪问题
今天遇到一台联想C461M,集成显卡。怪问题。开机瞬间屏会闪一下,电流上到0.8A就不动了,不显示。加焊显卡后显示了很顺利啊,装好机进系统正常,开始测试其他都正常。在合上频幕就待机了,但是打开后问题出来了没显示了,唤醒不了,关机再开电流上到0.8又不动了。没多想以为是显卡没做好。拆开从做显卡开机又可以了。但是合上频幕待机后又不行了,从启也不显示,还是老样子。怎么办啊。现在怀疑可能不是显卡问题了。不知道是什么问题,应该从哪里查起啊?请大家帮帮忙说说看。
作者:
学徒3
时间:
2012-10-13 21:34
C壳上有个点和盖时就会下去,可能是它弹不上来了。
作者:
小逸
时间:
2012-10-13 22:00
学习下,解决了大家分享下!
作者:
雷厚银
时间:
2012-10-14 09:36
学徒3 发表于 2012-10-13 21:3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C壳上有个点和盖时就会下去,可能是它弹不上来了。
没有点,是用磁铁休眠的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