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sus的机器 做不进系统 PE也进不去 [打印本页]

作者: 张鹏亮    时间: 2012-10-11 13:17
标题: asus的机器 做不进系统 PE也进不去
asus的机器   做不进系统 PE也进不去 蓝屏报D1  而且换别的内存就不亮 用本机内存就亮    南桥显卡都做过了  求助啊     
作者: takumio    时间: 2012-10-11 13:22
换别的内存就不亮了,应该要找去这个原因比较简单吧.
作者: 精诚科技JC    时间: 2012-10-11 13:23
仔细观察一下,
测一下硬盘接口附近的小东西
作者: 遗失的背影    时间: 2012-10-11 13:26
之前打过什么驱动没,内存可能没插好,还有呢,你先把外设先一个个拿下来试试
作者: 张鹏亮    时间: 2012-10-11 13:28
PE都进不去啊
作者: 张鹏亮    时间: 2012-10-11 13:35
遗失的背影 发表于 2012-10-11 13:26
之前打过什么驱动没,内存可能没插好,还有呢,你先把外设先一个个拿下来试试

跟驱动没关系吧  我裸板进PE试的啊   我试试吧
作者: 张鹏亮    时间: 2012-10-11 13:36
张鹏亮 发表于 2012-10-11 13:35
跟驱动没关系吧  我裸板进PE试的啊   我试试吧

内存插好了

作者: 1211201683    时间: 2012-10-11 13:40
换cpu试试,有多种可能!!!!!!!
作者: lxqplove    时间: 2012-10-11 15:00
我的华硕机器是两条内存,拆掉再上就不亮,只能先上一个内存开一下机 才能插第二根内存
作者: 逍乐    时间: 2012-10-11 15:13
K42是毛病多,用单条内存试 试,要不要先刷个BIOS上去?
作者: 孤影冷月    时间: 2012-10-11 15:23
你试下拔掉CMOS电池看看还会不会蓝屏··拔掉电源。拔掉CMOS电池·再进去系统。。。不蓝屏我就知道什么情况了·

作者: 张鹏亮    时间: 2012-10-11 16:31
都蓝屏 试过了  
作者: 邹强    时间: 2012-10-12 09:46
先刷BIOS 不行就把外设都拆了
作者: yaohuishoes    时间: 2012-10-12 11:16
    先刷BIOS,再把内存插到别的电脑试一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