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失的背影 发表于 2012-10-11 13:2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之前打过什么驱动没,内存可能没插好,还有呢,你先把外设先一个个拿下来试试
张鹏亮 发表于 2012-10-11 13:3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跟驱动没关系吧 我裸板进PE试的啊 我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