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cer 4741G 小短 待机电流0.20 I3的机器 北桥用手摸发热 开机没反应  [打印本页]

作者: yanbo    时间: 2012-10-7 12:51
标题: acer 4741G 小短 待机电流0.20 I3的机器 北桥用手摸发热 开机没反应 
acer 4741G 小短 待机电流0.20到0.21 I3CPU的机器 北桥用手摸发热 开机没反应 3.3V后级小短!网卡 声卡 芯片都没问题! 待机北桥热!没有发现有短路的地方 也不能是北桥坏了啊! 请高手给点思路!3.3V 5V 都用
作者: 追杀苍井空    时间: 2012-10-7 13:44
查下有没有哪个电压在待机时先出来了
作者: zhzmy    时间: 2012-10-7 13:47
换一下桥试
作者: lh13873983300    时间: 2012-10-7 14:15
烧下板 试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