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教大师帮我解决心中疑惑 [打印本页]

作者: 麦迪归来112    时间: 2012-10-7 10:23
标题: 求教大师帮我解决心中疑惑
如果CE导通,那Q42的G点还有电压吗????电流一端接地另一端还会有电压吗????

作者: 麦迪归来112    时间: 2012-10-7 10:31
坐等高人指教,怎么就没人回答呢
作者: 麦迪归来112    时间: 2012-10-7 10:42
这帖子不会要沉下去了吧
作者: 瑞优科技    时间: 2012-10-7 10:59
电压都被拉低了,哪来的电压啊
作者: jy2012    时间: 2012-10-7 11:03
Q42的G点没有电压
作者: 664869896    时间: 2012-10-7 11:09
CE导通,拉低场馆G极,,场馆是N沟道高电平导通,现在是低电平截止,这样才不会拉低+1.2vLDT_EN
作者: 痴迷无限    时间: 2012-10-7 11:13
是没有电压的
作者: waves    时间: 2012-10-7 11:22
G极无电压,Q42截止,D极有电压
作者: 麦迪归来112    时间: 2012-10-7 11:28
瑞优科技 发表于 2012-10-7 10:59
电压都被拉低了,哪来的电压啊

在问下一个问题啊,如果把+5VSB换成一条直线,那么是不是也可以啊,就是去掉中间的店主直接5v接地,这板子会有什么后果吗
作者: 730159549    时间: 2012-10-7 11:32
唉!G级式没有电压的啦
作者: 麦迪归来112    时间: 2012-10-7 11:32
waves 发表于 2012-10-7 11:22
G极无电压,Q42截止,D极有电压

在问下一个问题啊,如果把+5VSB换成一条直线,那么是不是也可以啊,就是去掉中间的店主直接5v接地,这板子会有什么后果吗
作者: 麦迪归来112    时间: 2012-10-7 11:33
痴迷无限 发表于 2012-10-7 11:13
是没有电压的

在问下一个问题啊,如果把+5VSB换成一条直线,那么是不是也可以啊,就是去掉中间的店主直接5v接地,这板子会有什么后果吗
作者: 破小孩    时间: 2012-10-7 11:35
Q42de G极就会没有电压,+1.2 VLDT _EN电压就会发出
作者: 破小孩    时间: 2012-10-7 11:35
麦迪归来112 发表于 2012-10-7 11:32
在问下一个问题啊,如果把+5VSB换成一条直线,那么是不是也可以啊,就是去掉中间的店主直接5v接地,这板子 ...

时序错乱,机器可能不能正常工作,
作者: kzxs5968429    时间: 2012-10-7 12:26
电压被拉低接地了啊  G级没有电压
作者: ‖杰式专属‖boo    时间: 2012-10-7 12:59
没有电压啊,一个导通一个制止
作者: zhouyang12    时间: 2012-10-7 13:11
麦迪归来112 发表于 2012-10-7 11:28
在问下一个问题啊,如果把+5VSB换成一条直线,那么是不是也可以啊,就是去掉中间的店主直接5v接地,这板子 ...

不可以!去掉电阻,就相当于5v对地短路!将因电流过大,损坏三极管或损坏5v的供电电路!因此此电阻亦常称为限流电阻!
作者: 蛋蛋网络/hx鹏仔    时间: 2012-10-7 13:48
有必要那么研究那么深吗。
作者: 追杀苍井空    时间: 2012-10-7 14:01
可以理 解成为0V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