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优科技 发表于 2012-10-7 10:5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电压都被拉低了,哪来的电压啊
waves 发表于 2012-10-7 11:2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G极无电压,Q42截止,D极有电压
痴迷无限 发表于 2012-10-7 11:1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是没有电压的
麦迪归来112 发表于 2012-10-7 11:3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在问下一个问题啊,如果把+5VSB换成一条直线,那么是不是也可以啊,就是去掉中间的店主直接5v接地,这板子 ...
麦迪归来112 发表于 2012-10-7 11:2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在问下一个问题啊,如果把+5VSB换成一条直线,那么是不是也可以啊,就是去掉中间的店主直接5v接地,这板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