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问独立网卡怎么安装? [打印本页]

作者: loveshe1314    时间: 2012-10-6 17:46
标题: 请问独立网卡怎么安装?
接到一电脑上不去网,怀疑是网卡芯片坏掉了,想安装个独立网卡,插上后还是不能上网,小电脑打个红叉叉,请问这是什么个情况?



作者: fengbao123    时间: 2012-10-6 19:52
看看PC设备管理里面,系统用的是哪个网卡,
作者: lengshui    时间: 2012-10-6 20:03
设备管理器你有没有发现新硬件,有些需要手动屏蔽板载网卡,实在不行,用个usb网卡
作者: 陈义尚    时间: 2012-10-6 20:03
没有连接   无语中的无语
作者: kornberg    时间: 2012-10-6 20:04
买个网卡插在PIC插槽就好了
作者: 285341209    时间: 2012-10-6 20:07
表示你驱动打了没有呀,网线插到下面独立网卡那,不要插错了到上面了
作者: 玩1    时间: 2012-10-6 20:11
最好先把主板上的网卡拆下了  在换个独立的网卡
作者: 376057772    时间: 2012-10-6 20:22
一般的机子直接插上装驱动就行, 实在不行拆掉集成的,BIOS恢复默认值,还有就是网线要插正确
作者: 创业V    时间: 2012-10-6 20:54
插上独立网卡能认到了吗.只要能认到就能上网
作者: 艺高人胆大    时间: 2012-10-6 22:40
屏蔽板载网卡
作者: sxjita    时间: 2012-10-6 23:47
有些时候连PCI都坏的,只能上USB网卡了
作者: mjnbalj23    时间: 2012-10-7 01:09
拆板载网卡用USB网卡再试
作者: loveshe1314    时间: 2012-10-7 14:10
嘿嘿,确实是新手,多谢啦
作者: 135462    时间: 2012-10-7 14:58
最佳答案,你在BIOS里禁用板载网卡,再用独立的就行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