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问独立网卡怎么安装?
[打印本页]
作者:
loveshe1314
时间:
2012-10-6 17:46
标题:
请问独立网卡怎么安装?
接到一电脑上不去网,怀疑是网卡芯片坏掉了,想安装个独立网卡,插上后还是不能上网,小电脑打个红叉叉,请问这是什么个情况?
作者:
fengbao123
时间:
2012-10-6 19:52
看看PC设备管理里面,系统用的是哪个网卡,
作者:
lengshui
时间:
2012-10-6 20:03
设备管理器你有没有发现新硬件,有些需要手动屏蔽板载网卡,实在不行,用个usb网卡
作者:
陈义尚
时间:
2012-10-6 20:03
没有连接 无语中的无语
作者:
kornberg
时间:
2012-10-6 20:04
买个网卡插在PIC插槽就好了
作者:
285341209
时间:
2012-10-6 20:07
表示你驱动打了没有呀,网线插到下面独立网卡那,不要插错了到上面了
作者:
玩1
时间:
2012-10-6 20:11
最好先把主板上的网卡拆下了 在换个独立的网卡
作者:
376057772
时间:
2012-10-6 20:22
一般的机子直接插上装驱动就行, 实在不行拆掉集成的,BIOS恢复默认值,还有就是网线要插正确
作者:
创业V
时间:
2012-10-6 20:54
插上独立网卡能认到了吗.只要能认到就能上网
作者:
艺高人胆大
时间:
2012-10-6 22:40
屏蔽板载网卡
作者:
sxjita
时间:
2012-10-6 23:47
有些时候连PCI都坏的,只能上USB网卡了
作者:
mjnbalj23
时间:
2012-10-7 01:09
拆板载网卡用USB网卡再试
作者:
loveshe1314
时间:
2012-10-7 14:10
嘿嘿,确实是新手,多谢啦
作者:
135462
时间:
2012-10-7 14:58
最佳答案,你在BIOS里禁用板载网卡,再用独立的就行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