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pcb故障照修不误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封    时间: 2007-5-16 19: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老封    时间: 2007-5-16 19: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断箭    时间: 2007-5-16 20:27
不错!
作者: 张先生    时间: 2007-5-16 21:02
的确是开阔思路的做法。
操作事水银不要弄到手上,注意安全。
作者: 老封    时间: 2007-5-16 21: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放星星的羊    时间: 2007-5-16 22:21
楼上的兄弟就是强,有机会我也去做你的徒弟,一个字你太牛了,我喜欢
作者: ipopo    时间: 2007-5-16 23:28
不得不佩服的说:你这样的性格,就是一个牛.应该去当校长,当国家领导人物啊
作者: 笨鸟能先飞吗    时间: 2007-5-17 10:22
小胖说的很对啊. 不说别的单是板上那点IO 电源IC 时钟IC就没不可能备齐. 在麻烦点.BGA也不可能说做就做.(你自己有设备有技术土法BGA 而且桥之类的备足那就不谈了) 这些都具备了. 主板也就最多修到95%  能跟修显示器一样10拿10稳不可能的.
  硬盘没接触过.就我知道. 能具备开盘维修的条件. 能把PC3000  HRT XLY用到出神入化.可能会有显示器一样的维修成功率的.前提也是备件要足.
  这些还有个尴尬的事就是维修成本跟维修价值的定位
作者: 主板坏了    时间: 2007-5-17 11:13
难道显像管爆了也能修???牛逼牛大了
不要说换显像管哦.如果是这样我直接给客户换主板,然后把客户主板上一个小电容拆下来换新主板上去,给客户,说除了这个电容其他的都换件.....修好了
呵呵,开玩笑娱乐一下
作者: 夜雨十三天    时间: 2007-5-17 12:36
原帖由 主板坏了 于 2007-5-17 11:13 发表
难道显像管爆了也能修???牛逼牛大了
不要说换显像管哦.如果是这样我直接给客户换主板,然后把客户主板上一个小电容拆下来换新主板上去,给客户,说除了这个电容其他的都换件.....修好了
呵呵,开玩笑娱乐一下


笑死我了~
作者: 张先生    时间: 2007-5-17 12:39
主板坏了 (WANNA) 还挺有才的,这也能想出来。

[ 本帖最后由 张先生 于 2007-5-17 15:53 编辑 ]
作者: 视之霸    时间: 2007-5-17 15:42
能说没有修不好的显示器,说明你就是很高很高的高手了,不但是高手还是很有配件来路的,可能各个显示器厂的维修部门你都有不错的关系,具我所知,要是有了厂家的这一层关系你修东西自然就百分百的能修好了.希望你在硬盘厂和主板厂也有你的关系,那就生意兴隆了
作者: zgs866    时间: 2007-5-17 16:07
修了10年的电视机,做了6年的二手电脑,修彩显是好玩,不过在我手里还没有修不好的彩显.
你不要告诉我修不好的彩显板你就换块通用板.
作者: 主板坏了    时间: 2007-5-17 17:05
每天谈论技术,偶尔乐一下,希望楼主不要介意~确实见过很多很牛的显示器维修师傅,一个锡枪,电表,一个烙铁,加上备用IC,装起来就个小包包,到处去客户那维修,因为CRT太重,直接帮客户省力气,上门去了...
作者: 杨宇枫    时间: 2007-5-17 18:21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07-5-17 19:28
贯孔不通飞条线,这是家常便饭罢了,没什么可以说的。

对我们来说,真正意义上的PCB故障是PCB烧毁,或一次性断N根线那种。
作者: linbin    时间: 2007-5-18 13:13
"不过在我手里还没有修不好的彩显'
这话说的是不是有点太大了.高手不是没见过,显示器的售后中心的人本人也认识一些,他们都不敢说百分之百.并且公认的越是高手,说起话来往往越谦虚.能说没有修不好的彩显.就冲这句话,你也不是什么高手.狂妄自大而已.
作者: pinty    时间: 2007-5-18 13:18
标题: 回复 #5 老封 的帖子
汗,就一个字,我要说很多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