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到培训机构一个月可以学到笔记本的构架么?
[打印本页]
作者:
391649527
时间:
2012-10-4 16:29
标题:
到培训机构一个月可以学到笔记本的构架么?
我就是想学个思路 在去做学徒 以前给别人做过学徒 师傅修也看不懂 他也不讲 问了也不说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12-10-4 16:36
当学徒师傅没有给你讲理论和原理的,最多是学动手的东西,但没有理论,只是学一些秒杀,拆装机是不可能得到提高的,所以基本是要靠自学,想学思路理论还是要到培训机构做系统全面的学习。
作者:
好运2010
时间:
2012-10-4 16:54
主要还是靠自己,时间经验很重要
作者:
临洮
时间:
2012-10-4 17:25
兄弟你还是去基地学学吧
作者:
391649527
时间:
2012-10-4 18:21
深圳太远了 去不了 金钱也不支持的 我准备就在杭州学个理论 他的笔记本理论就是一个月 哎 没办法 太短了 我 有点小基础 不知道去了在样
作者:
391649527
时间:
2012-10-4 18:22
希望大侠指导下
作者:
弄竹
时间:
2012-10-4 20:37
没听说过,俗语有言;不入虎穴焉得虎子,静待楼主深入虎穴,全身而出。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2-10-6 13:24
1个月,学笔记本构架???架构??这个好像1节课就可以了。呵呵
作者:
yinannina
时间:
2012-10-17 22:23
还是没找到好的师傅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