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宏碁ZG5 遇到两台了,开机能上电,电流在0.45左右。
[打印本页]
作者:
macronetwork
时间:
2012-10-4 14:33
标题:
宏碁ZG5 遇到两台了,开机能上电,电流在0.45左右。
遇到两台宏碁ZG5,能触发上电,电流在0.45左右。不上内存电流在0.3左右,怀疑是U和桥加热过U和桥,故障都一样。现在没有什么头续。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