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宏碁ZG5 遇到两台了,开机能上电,电流在0.45左右。 [打印本页]

作者: macronetwork    时间: 2012-10-4 14:33
标题: 宏碁ZG5 遇到两台了,开机能上电,电流在0.45左右。
遇到两台宏碁ZG5,能触发上电,电流在0.45左右。不上内存电流在0.3左右,怀疑是U和桥加热过U和桥,故障都一样。现在没有什么头续。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