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今天修板一:技嘉7NF-R2麻烦 故障 [打印本页]

作者: 孤帆远影    时间: 2007-5-16 14:42
标题: 今天修板一:技嘉7NF-R2麻烦 故障
技嘉7NF-R2麻烦 故障

作者: 红梦    时间: 2007-5-16 16:22
有没有试过换掉那个二极管.
作者: 孤帆远影    时间: 2007-5-16 17:28
肯定换过的啊
作者: sbiwupm    时间: 2007-5-16 18:24
这么说C端还有别的支路.跟那条支路查查看是否有问题.
作者: 孤帆远影    时间: 2007-5-17 09:09
我还是认为C端还有其他回路
跑了一下线路没有跑出来
作者: HardMan    时间: 2007-5-17 23:12
你的电路图不完全.
GA的板(包括其它的DDR主板)从来不用1084作为为DDR的主供电.
(因为1084不能提供足够的电流)
这一部分只是S3状态的供电回路.
再查
作者: xinyenn    时间: 2007-5-18 09:17
VT8237是什么?怎么像和KT600的南桥一样的.
作者: 孤帆远影    时间: 2007-5-18 11:51
原帖由 HardMan 于 2007-5-17 23:12 发表
你的电路图不完全.
GA的板(包括其它的DDR主板)从来不用1084作为为DDR的主供电.
(因为1084不能提供足够的电流)
这一部分只是S3状态的供电回路.
再查




该板的5V变3.3V可以肯定是用的1084,,把1084取了,3.3V电压就没有了.
作者: 刘彬    时间: 2007-5-22 20:18
好贴,收下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