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些简单的问题,不玩游戏还真不知道。 [打印本页]

作者: 金典电脑科技    时间: 2012-9-30 16:49
标题: 一些简单的问题,不玩游戏还真不知道。
前天来个人送台华硕a43sd I5 8G 320 2G独显  和他扯淡 和他说 配置不错哦  他说装个系统要win7的  犹豫我也是专卖华硕的 基本华硕的系统都有专用的 10分钟就装好了(神速吧:)  拿回去 过会来了  说穿越火线不能全屏 我曰了  我说简单的 分辨率不对 怎么搞都不行  这里面有20分钟搞了  然后上网找 资料 吗的 找到了 是这个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开始”--输入“regedit”依次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然后右键点击Configuration

选择查找,输入Scaling,在右框内即可看到scaling,右键scaling选择修改,将数值改为3即可  重启就好了

希望给各位同行 小小的帮助 (*^__^*) 嘻嘻……
作者: 孤魂    时间: 2012-9-30 17:22
更新显卡驱动 可以的,以前做过
作者: gsj314003    时间: 2012-9-30 22:48
学习了!!!
作者: poiulove    时间: 2012-10-5 10:32
这个我也是在网上找的,学习了
作者: wyyanwdj    时间: 2012-10-5 13:26
我的电脑也是不全屏,没管过它,能 玩就行
作者: junyee    时间: 2012-10-5 20:38
是啊,玩游戏白屏,硬件排除的话,换驱动,,,,很多GHOST驱动并不是完全兼容.
可以到官网上去找驱动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