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CQ43-305TU 这个电源管理芯片. [打印本页]

作者: 朱永华    时间: 2012-9-30 11:41
标题: HP CQ43-305TU 这个电源管理芯片.
求CQ43 INTEL  I3 集显主板料一片, 主板当 54   显卡供电不对, 此管子下面的两个管子能用啥型号代换
这个电源管理加MOS 原型号非常难找,  所有料板找遍了没有..
截图上来给大家看下

CQ4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联系  QQ 731323014.
谢谢

图纸论坛上有,就没上传了..


作者: 朱永华    时间: 2012-9-30 11:42
电源管理型号是:
NCP5911MNTBG      
作者: SEO★王一丹★    时间: 2012-9-30 12:07
淘宝网买个哦

作者: 730159549    时间: 2012-9-30 12:54
代换的最终没有原装的好啊!你还是到淘宝上买一个吧!也几元钱吧!
作者: 痴迷无限    时间: 2012-9-30 13:47
一般多备几个,下次再用
作者: 北京星思维电子    时间: 2012-9-30 14:05
上淘宝买  总有惊喜,,,,,,,,,,
作者: 疯诳啲佦头    时间: 2012-9-30 15:49
淘宝东西全。
作者: 忧伤咖啡    时间: 2012-10-1 09:42
找的功夫不如花点钱上淘宝买一个,找的功夫很值钱的啊兄弟
作者: iwang110    时间: 2012-10-1 14:24
没换的去淘宝买了
作者: f1217890    时间: 2012-10-9 17:47
代用还是要谨慎
作者: 朱永华    时间: 2012-10-9 20:38
此机器几天前已经修复了。问题还 真多。
既然有这么么兄弟热心回贴。 所以我还是将处理过程过程写下来吧。

找了一片料板换了以下三个芯片,显卡供电 1.1v 左右, 机器正常开机了。

CQ43供电.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但就是进系统蓝屏。 安全模式下OK , 删 了显卡驱动就OK  。
以为是显卡驱动的问题 ,(此机器是集显的) 上官网找了驱动也不行,一装好启动就黑屏。
所以重新换了系统,XP ,WIN7 都试 了 好几个都不行。 后来客户实在催得急,就用了一个HP 专用的 WIN7 装了, 在加载驱动 那地方不选 中显卡。 装好后用起来 看视频都比较流畅
就这样还了客户了。当时我就有点怀疑CPU 是不是有问题,因为这显 卡控制器是集成在CPU 里面的,会不会供电有问题 ,烧到CPU呢?不过既然用起来没大问题 也就不管 它了。
过两天客户又来了, 机器开机白屏, 左上方有一个光标不动,  死机,,
如图:
CQ43 机器故障.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看来还有问题 啊, 量各个电压都正常,又不像是当LOGO  ,开机就白,也无法强制关机。
想起之前怀疑的CPU 问题 , 于时花了 150元订了一个B800 的U 回来,
装上OK ,显卡驱动也能正常安装了。。
坏了的U 如图:
CQ43 CPU坏.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还有多久,    时间: 2012-10-9 20:50
   楼主  佩服啊。厉害我的学习中。
作者: 晓风欣月    时间: 2012-10-9 21:12
这个思路不错,一般要是显卡打不上,一般都干显卡了,对了,楼主如何发现这个显 卡控制器是集成在CPU 里面的?
作者: 朱永华    时间: 2012-10-10 13:16
晓风欣月 发表于 2012-10-9 21:12
这个思路不错,一般要是显卡打不上,一般都干显卡了,对了,楼主如何发现这个显 卡控制器是集成在CPU 里面的 ...

架构图上就有啊,   现在I3这些内存,显卡集成到U里面了

作者: 行达    时间: 2012-10-10 16:24
现在新机器问题就是多,配件也只能备一些常用的,因为根本不知道下一台维修的电脑又会是什么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