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让维修人说爱你还是说恨你
[打印本页]
作者:
思维笔记本
时间:
2012-9-26 23:28
标题:
HP 让维修人说爱你还是说恨你
本帖最后由 思维笔记本 于 2012-9-26 23:38 编辑
维修人说爱你是要感谢给我们维修界带来的财富,希望你再多爆几个“门”出来。维修人说恨你是因为你的质量"太好了",不敢碰你就出问题,清个灰就能出来好多问题。我只能说:HP,伤不起!
本人做维修今年第七个年头,前六年从未遇到过清灰就清出问题的机器。以前听人家说清完灰机器不亮了总认为他们拆装机不够细心或者运气背。没想到霉运接二连三的向*脏话*近,今天遇到的已近是第五台清灰出问题的机器了,而且都是清一色的HP。第一台,CQ40的机器AMD的CPU清完灰下槽不抓内存,结果CPU坏了。第二台,CQ42清完灰不亮了,结果显卡挂了。第三台,G42清完灰不加电,结果刷BIOS好了。第四台,G42清完灰不认硬盘,结果硬盘挂了。第五台,也就是今天遇到的G42,和上次遇到的G42如出一辙。清完灰硬盘挂了。 前三台我还能理解。可这两台G42我真的很不能理解,硬盘怎么就坏了?(两个都是640G WD的)而且我确定这两个硬盘清灰前都是好的。还好盘修好了,是板子上的一个IC短路了。 有人遇到和我一样情况的吗?帮我打开这个心结!
作者:
刘乐
时间:
2012-9-26 23:53
我只弄过一个很旧的索尼,完了点不亮了。现在看到很旧的机子都不弄
作者:
方宓桀
时间:
2012-9-27 00:16
本人表示很无奈 不过自己弄坏了能修好还是不错的 怕就是怕弄坏了修不好 本来想赚钱的 没想到还赔大了
作者:
MICHAEL1982
时间:
2012-9-27 00:31
問題并不在hp上, 而是在你的客戶身上.
一般客戶如果機器沒什麼問題, 是不會拿機器去花錢清灰的.
所以自以為機子脏, 其實那些問題也約隠約現了, 到了你手他又不說, 只是叫你清灰.
所以有客戶拿機器來清灰, 我會先問一下他機子有沒有問題, 為什麼要清灰, 再開機清試一下, 再跟他說明機子散熱己出問題, 這時才清可能已有零件不良了.
自從這些事前準備我做完之後, 清灰清出事的真的很少.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