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广达QL6的板 ACIN没出来怎么修? [打印本页]

作者: 格式化恋爱    时间: 2012-9-26 19:35
标题: 广达QL6的板 ACIN没出来怎么修?
保护隔离过不去 用电池可以来机  用电源开不了机
作者: 35647112    时间: 2012-9-26 20:28
隔离保护电路还修不出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