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斯巴达克桥1.2供电没有 [打印本页]

作者: 为你钟情    时间: 2012-9-26 12:29
标题: 斯巴达克桥1.2供电没有
F72830S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attach]569861[/attach]

            有好几块板斯巴达克M28GT3-SDG都是桥1.2供电没有,是由F72830SG控制的,各位大侠指点一下,谢谢
作者: 联想客服    时间: 2012-9-26 15:06
检测16脚有无输入电压,更换相连的管子,更换F72830本身
作者: 370509652    时间: 2012-9-26 15:20
直接换掉就OK了
作者: 为你钟情    时间: 2012-9-26 16:12
联想客服 发表于 2012-9-26 15:06
检测16脚有无输入电压,更换相连的管子,更换F72830本身

16脚有供电,芯片换过了,涛声依旧,EN2没有供电
作者: 为你钟情    时间: 2012-9-26 16:13
370509652 发表于 2012-9-26 15:20
直接换掉就OK了

芯片换过,不行

作者: yanhuazou11    时间: 2012-9-26 16:26
先查16脚供电  再查10 11 12脚的开启信号是否正常  供电 开启信号正常还是没有驱动电压换芯片
作者: 联想客服    时间: 2012-9-27 11:10
为你钟情 发表于 2012-9-26 16:12
16脚有供电,芯片换过了,涛声依旧,EN2没有供电

跑5VSB,3.3V电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