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新手请教!!!联想G31T-LM滚动条死机 [打印本页]

作者: 念你一世安然°    时间: 2012-9-25 10:59
标题: 新手请教!!!联想G31T-LM滚动条死机
电压正常,南桥不是太热,PE有时能进去有时进不去,到滚动条就死机。BIOS也刷过了。

求高手指点
作者: 念你一世安然°    时间: 2012-9-25 11:23
求高手指点啊!!!!!!!!!!!!
作者: guguu    时间: 2012-9-25 11:54
南桥 坏了  换了就好  100%
作者: 此生此人    时间: 2012-9-25 17:05
你把网卡在CMOS  里面关掉试试   再不行就拆网卡芯片··  我今天就有一片跟你一样的板子  
作者: 念你一世安然°    时间: 2012-9-26 10:29
此生此人 发表于 2012-9-25 17:05
你把网卡在CMOS  里面关掉试试   再不行就拆网卡芯片··  我今天就有一片跟你一样的板子

  试过了   我这个不是这个毛病   呵呵。。
作者: 念你一世安然°    时间: 2012-9-27 10:56
guguu 发表于 2012-9-25 11:54
南桥 坏了  换了就好  100%

应该是南桥坏了。    最后还是让顾客拿走了    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