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此人 发表于 2012-9-25 17:0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把网卡在CMOS 里面关掉试试 再不行就拆网卡芯片·· 我今天就有一片跟你一样的板子
guguu 发表于 2012-9-25 11:5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南桥 坏了 换了就好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