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如何从bios的.exe中提取。bin文件
[打印本页]
作者:
望尘一笑
时间:
2012-9-24 19:58
标题:
求助!如何从bios的.exe中提取。bin文件
我的电脑是dell的,现在是1.0.18版本的,我想降低到1.0.1,从网上查询了一下说是必须的得在dos下,才可以降级,但是必须要.bin文件。
作者:
qiuling100
时间:
2012-9-24 20:37
什么型号 需要联系我 392O8736
作者:
『焚琴』
时间:
2012-9-25 10:46
具体用什么方法?我也想了解一下
作者:
chenpenghb
时间:
2013-1-15 15:35
http://www.chinafix.com.cn/forum ... read&tid=569182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6-3-20 17:59
雷新明 发表于 2016-3-20 15:4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ttp://www.chinafix.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69182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