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奇怪现象》 [打印本页]

作者: 后悔无期    时间: 2012-9-24 18:51
标题: 一《奇怪现象》
     今天悲剧啊!一台hp笔记本本来是风扇问题,修好了之后装起来。用稳压电源插上一试,居然短路了,电流5A,电压25伏,之前调好的是19伏,拆下来没发现什么接错。怎么会这样?百思不得其解,只有求助大家了。
作者: cxn84344076    时间: 2012-9-24 19:03
你测一下各个部位电压的上管看看有没有击穿。。
作者: yangyingqi    时间: 2012-9-24 19:23
应该是供电管子击穿了吧
作者: 蒋文中88    时间: 2012-9-24 19:25
我碰到过电流表坏了。。。。电流55V 5A【龙威的电流表】。。。现在换成菊水了  呵呵
作者: 轩轩电脑    时间: 2012-9-24 19:49
仔细看看了,板子上有没有异物或是该绝缘的地方没有贴绝缘纸。
作者: 后悔无期    时间: 2012-9-24 20:23
板子严重短路,都不知道从何下手了
作者: 大箫筱    时间: 2012-9-24 21:42
供电管子击穿了吧
作者: 大箫筱    时间: 2012-9-24 21:43
供电管子击穿了吧
作者: 庞果    时间: 2012-9-24 22:08
短路最好修 嘿嘿 俺最喜欢就这个 一般就上下管或者电容坏 哈哈 运气好的话一分钟不到
作者: 本本波    时间: 2012-9-24 22:32
我曾经遇到过一个这样的故障,是ASUS 的 是电池供电电路部分出问题了 你查一下帖子也许能找到! 建议拆裸板出来重点监测电池充电电路的监测电阻
作者: xie200944    时间: 2012-9-24 22:43
应该是你哪没绝缘好或者装机不小心的问题
作者: 后悔无期    时间: 2012-9-25 18:57
哦,我好好查查,看看到底什么问题
作者: 后悔无期    时间: 2012-9-25 19:07
本本波 发表于 2012-9-24 22:32
我曾经遇到过一个这样的故障,是ASUS 的 是电池供电电路部分出问题了 你查一下帖子也许能找到! 建议拆裸板 ...

板子cpu好像烧坏了
作者: 后悔无期    时间: 2012-9-25 19:09
xie200944 发表于 2012-9-24 22:43
应该是你哪没绝缘好或者装机不小心的问题

这个笔记本都拆了2遍了,这是第3遍了,之前一直都是风扇问题,最后一遍短路了,欲哭无泪。
作者: 午夜情怀    时间: 2012-9-25 19:19
蒋文中88 发表于 2012-9-24 19:25
我碰到过电流表坏了。。。。电流55V 5A【龙威的电流表】。。。现在换成菊水了  呵呵

菊水?日本的牌子么?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