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开机自检太慢了。求高手解难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兵郎
时间:
2012-9-20 00:14
标题:
开机自检太慢了。求高手解难题
昂达A69开机后跑F2,之后要过几分钟才能自检开机,这是个什么情况
作者:
清清电脑
时间:
2012-9-20 09:28
将主板拆下来祼点,即拆下来,主板+内存+显卡 方式祼点,先清理干净主板上的灰尘,然后再试,如果还是慢,看下主板电池还有没有电,换一个电池试下,如果还不行,应该是主板本身问题了。
作者:
清清电脑
时间:
2012-9-20 09:29
还可以换其他内存条试下
作者:
王海于
时间:
2012-10-19 19:04
我的G31也是,试试吧。
作者:
tlit
时间:
2012-10-20 09:16
是不是散热不好 ,清理风扇。进系统后优化一下。整理C盘。一个一个的试呗。
作者:
G470
时间:
2012-10-20 09:27
我感觉好像风扇问题
作者:
xiaoxia119
时间:
2012-10-20 12:06
开机先裸点~~主板+CPU+内存。在给CMOS放电试下!!!
作者:
748398815
时间:
2012-10-20 12:27
清清把,新手就是这样,不行装系统,再不行放一边了
作者:
壞壞の槐樹
时间:
2013-3-18 15:34
求解啊,我也遇见过
作者:
冷漠0.0
时间:
2013-3-18 22:12
貌似不太对劲把,既然能开机 诊断卡应该会跳 00 或者 ff
作者:
kittmake
时间:
2013-3-19 16:46
进BIOS慢就放电试试
作者:
日照五四科技
时间:
2013-3-19 16:55
看看散热好吗 散热不好也会导致这种问题
作者:
日照五四科技
时间:
2013-3-19 16:55
看看散热好吗 散热不好也会导致这种问题
作者:
蓝色依然
时间:
2013-3-19 17:08
换风扇试试
作者:
kenckb
时间:
2013-3-20 15:52
个个是高手,学习了
作者:
下雨的夜
时间:
2013-4-1 21:26
做系统试一下,也许会好
作者:
1573030995
时间:
2013-4-27 16:26
应该是主板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