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为什么我在一块主板上找不到网卡芯片 [打印本页]

作者: 宇阳阳    时间: 2012-9-19 18:11
标题: 为什么我在一块主板上找不到网卡芯片
待机3.3对地短路,我找了半天,怎么找不到啊 ,连25.兆晶振也没有,网卡芯片也有集成在桥里面的吗 恳求各位老师指点
作者: 没事瞎转悠    时间: 2012-9-19 18:23
什么牌子的  型号  照片来一张看看。。。
作者: hzg20    时间: 2012-9-19 19:13
属三无问题  没牌子  没型号  没图片 你让别人怎么回答你
作者: 龙芯电脑维修    时间: 2012-9-19 19:15
报一下机器型号,板号,帮你看看。
作者: 荷尖上的蜻蜓    时间: 2012-9-19 20:09
大水贴子.
作者: 刚来的学徒工    时间: 2012-9-19 20:34
由于你的产品属于三无产品!(无牌、无照、无证据)现将你查封{:soso__7728874152200692413_3:}
作者: 给我一个未来    时间: 2012-9-19 20:38
有网卡  没有网卡上不了网的
作者: zzh19890727    时间: 2012-9-19 20:47
没图片让别人怎么帮你找啊?
作者: 宇阳阳    时间: 2012-9-19 21:00
照片传上来了,恳求各位老师看看

作者: 商厚平    时间: 2012-9-19 21:33
全集成了吧
作者: 基本功    时间: 2012-9-19 21:52
PEI-E插槽上面注意一下,电池座下面的那个方形的注意一下这个主板有牌子的楼主,铭瑄啊
作者: 瑞优科技    时间: 2012-9-20 08:22
可能集成了吧
作者: 湘南剑    时间: 2012-9-20 09:01
楼主啊。。。怎么说你啊。这个是RTL8201CL之类的网卡,跟声卡大小、外形差不多啦。。。就显卡槽上方那一片!
作者: CAISHUQING    时间: 2012-9-20 09:25
PCIEX槽上那个像声卡芯片一样的东西就是网卡啦
作者: 遇说还修    时间: 2012-9-20 10:27
这个主板有网卡   有名字  
作者: 吃窝边草的兔子    时间: 2012-9-20 11:26
是小型号的,我也碰到过
作者: 风陌颜    时间: 2012-9-20 11:43
宇阳阳 发表于 2012-9-19 21:00
照片传上来了,恳求各位老师看看

这么大的几个字。居然说么哦牌子,。。LZ。。对你膜拜了。。{:3_47:}{:3_52:}。。铭瑄主机板。。没事多看看网卡的名称就知道了。。幸好你没遇见QFB的网卡。。不然又得让你说没网卡能上网。。。
作者: blueark    时间: 2012-9-20 11:58
楼主字那么大个没看到啊,哈哈
作者: 赵云飞章    时间: 2012-9-20 14:01
应该跟声卡大小差不多。
作者: 宇阳阳    时间: 2012-9-20 14:12
小弟多谢各位老师的指点,不知道的东西好多,还请各位老师以后多多指点
作者: 急先锋电脑医院    时间: 2012-9-20 14:26
楼主,领教了,是个人才,网桥附近那个不是吗?

作者: 肩膀上的蜻蜓    时间: 2012-9-20 15:24
我也碰到过同一批货的一块冠盟主板,居然少焊了个网卡接口。(一般是2个USB和2个USB+网卡接口)

作者: cxldxl    时间: 2012-9-20 15:39
不知就求教,我赞同。
作者: zhao402157536    时间: 2012-9-21 17:58
就是因为不知道才问的 高手们也不要瞧不起新手吧
作者: scofield491    时间: 2012-9-21 18:44
修好了没有??
作者: ztjian    时间: 2012-9-21 20:51
铭瑄主板那么大几个字在那...
作者: yongchengkeji    时间: 2012-9-21 22:31
这个板子是没有网卡晶振的就在网桥旁边的就是网卡
作者: 松桃维客    时间: 2012-9-21 23:49
网卡都没有,不是吧,还没见过网卡集成在桥里面的,,,,,乱说一通

作者: 中华狮    时间: 2012-9-22 16: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ushiyaninfo    时间: 2012-9-22 21:24
楼主比我还毛楞。。。。。呵呵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