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511 [打印本页]

作者: DNFX    时间: 2012-9-18 23:18
标题: hp511
hp511主板不上CPU电压全部出来,电流在4.4A掉电。上CPU全部电压拉低。触发上0.05掉电。只有3V,5V待机电压。有人遇见过吗?


作者: 蔡珍礼    时间: 2012-9-18 23:22
这问题在发贴之前楼主应该先换个CPU试试。
作者: 〤狂ん⊙记〤    时间: 2012-9-18 23:56
4.4A  主板短路了吧
作者: 方宓桀    时间: 2012-9-19 00:09
4.4A ?楼主没有发错吧  是不是0、44左右  真要是4.4A那是短路呀   
作者: 南极宝宝    时间: 2012-9-19 09:04
你这个明显有短路的地方所有电感你都打一下对地阻值
作者: 宏天电脑科技    时间: 2012-9-19 09:15
觉得0.44的话差不多
作者: 4jx4    时间: 2012-9-19 09:34
4.4A.LZ应该摸下有哪里热没有
作者: DNFX    时间: 2012-9-19 22:27
蔡珍礼 发表于 2012-9-18 23:22
这问题在发贴之前楼主应该先换个CPU试试。

换过了啊。可能是显卡芯片的问题,今天把显卡供电断开就不掉电了
作者: DNFX    时间: 2012-9-19 22:28
4jx4 发表于 2012-9-19 09:34
4.4A.LZ应该摸下有哪里热没有

是触发了上4.4A啊,今天又搞了一天了,还没搞好
作者: DNFX    时间: 2012-9-19 22:31
南极宝宝 发表于 2012-9-19 09:04
你这个明显有短路的地方所有电感你都打一下对地阻值

是上电触发到4.4A掉电啊。查不出哪里短路
作者: DNFX    时间: 2012-9-19 22:32
〤狂ん⊙记〤 发表于 2012-9-18 23:56
4.4A  主板短路了吧

是上电触发到4.4A掉电啊。查不出哪里短路
作者: DNFX    时间: 2012-9-19 22:32
方宓桀 发表于 2012-9-19 00:09
4.4A ?楼主没有发错吧  是不是0、44左右  真要是4.4A那是短路呀

是上电触发到4.4A掉电啊。查不出哪里短路
作者: 蔡珍礼    时间: 2012-9-19 23:15
DNFX 发表于 2012-9-19 22:27
换过了啊。可能是显卡芯片的问题,今天把显卡供电断开就不掉电了

你打一下显卡供电的对地阻值是不是短路了。
作者: 4jx4    时间: 2012-9-20 09:14
摸下各芯片吧,或场官,电容等,应该能摸出来的
作者: dong540591559    时间: 2012-9-23 16:44
4.4A确实有点大啊   这样的状况肯定能用万用表测量出来
作者: xiongweizayz23    时间: 2012-9-23 17:51
*脏话*,cpu4.4v?不骚机吗?
作者: 贰修哥    时间: 2012-9-24 22:07
4.4A掉电的真心没听说过,大短了吧
作者: xie200944    时间: 2012-9-24 22:41
那么大电流是短路了吧主板 烧鸡大法呗
作者: 给一个高度    时间: 2012-9-25 22:23
修好没楼主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