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昂达9600GSO [打印本页]

作者: 董冠序    时间: 2012-9-18 18:34
标题: 昂达9600GSO
手里有三块9600gso384M显卡,现在是测试卡跑2b不显示,核心换过,现存换过,BIOS刷过,各路供电正常,请大家帮忙分析一下,其中有一块花屏加焊后跑2b但是核心好用
作者: 少年不知春衫薄-    时间: 2012-9-20 16:41
更换主芯片
作者: lihai82    时间: 2012-9-21 18:56
gso这种显卡太坑爹了,尽早放弃{:soso_e105:},我都放弃两张了
作者: 饶国宝    时间: 2012-9-21 19:25
嚴格來說
體質不良的晶片
一切都是原廠搞的
作者: celxc    时间: 2012-9-21 20:57
这种没有必要在修,要修都去修一些GTX460以上的卡,你种卡,,你量一下电杆吧,可能是电杆坏,这种真没意思修,我修地所有的9600系的卡2R不过都不是核心换,和核心一点关系也没有
作者: yongchengkeji    时间: 2012-9-21 22:34
看看耦合电容有没有掉了
作者: 显卡维修-    时间: 2012-9-22 02:35
celxc 发表于 2012-9-21 20:57
这种没有必要在修,要修都去修一些GTX460以上的卡,你种卡,,你量一下电杆吧,可能是电杆坏,这种真没意思 ...

哥觉得你说话既没分量又没质量,更别谈责任. 你以为修460是说说的 ?你狠牛逼阿 ?
作者: 陈建    时间: 2012-10-19 11:30
从小卡修到大卡啊,一下修大卡怎么能修得了啊?
作者: 美丽的的谎言    时间: 2012-10-19 14:57
昂达这个9600gso就是有这个问题,不知是不是PCB的问题呢,手上有几块,有块也是加焊后2B,但核心是好的,拆到其他板上正常~~~怀疑是PCB问题~~
作者: 董冠序    时间: 2012-10-20 15:12
美丽的谎言修好了回复一下,好学习学习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