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t61 怪异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midi    时间: 2012-9-17 22:27
标题: IBM t61 怪异问题
客户拿来是不开机,(板子是5月才换的,)   跑电流,无待机。。
裸版还是没有待机。。保护隔离都没过啊,用手按了下u61
有待机了,可以开机了。装屏也是亮的。。装机测试,又来问题了
还是没有待机,多插拔几次又有了,晕死,就怕这种半死不活的问题啊
求救啊。。。。

补充内容 (2012-9-19 16:36):
不稳定啊。。正常时可以进系统啊,不正常,待机没有
作者: xie200944    时间: 2012-9-17 23:00
你补焊呗哥们
作者: midi    时间: 2012-9-19 10:59
xie200944 发表于 2012-9-17 23:00
你补焊呗哥们

都重新换了个新的,都不行啊
作者: 4547    时间: 2012-9-19 12:05
看看35芯片4脚 3.3不够

作者: midi    时间: 2012-9-19 16:33
4547 发表于 2012-9-19 12:05
看看35芯片4脚 3.3不够

哪个35芯片?u35嘛?
作者: 4547    时间: 2012-9-26 13:53
你找个图纸看看吧U41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