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t61 怪异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midi
时间:
2012-9-17 22:27
标题:
IBM t61 怪异问题
客户拿来是不开机,(板子是5月才换的,) 跑电流,无待机。。
裸版还是没有待机。。保护隔离都没过啊,用手按了下u61
有待机了,可以开机了。装屏也是亮的。。装机测试,又来问题了
还是没有待机,多插拔几次又有了,晕死,就怕这种半死不活的问题啊
求救啊。。。。
补充内容 (2012-9-19 16:36):
不稳定啊。。正常时可以进系统啊,不正常,待机没有
作者:
xie200944
时间:
2012-9-17 23:00
你补焊呗哥们
作者:
midi
时间:
2012-9-19 10:59
xie200944 发表于 2012-9-17 23:0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补焊呗哥们
都重新换了个新的,都不行啊
作者:
4547
时间:
2012-9-19 12:05
看看35芯片4脚 3.3不够
作者:
midi
时间:
2012-9-19 16:33
4547 发表于 2012-9-19 12:0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看看35芯片4脚 3.3不够
哪个35芯片?u35嘛?
作者:
4547
时间:
2012-9-26 13:53
你找个图纸看看吧U41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