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k.png (20.44 KB, 下载次数: 81)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2-9-15 20:16 上传
南极宝宝 发表于 2012-9-15 20:1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看看vid组合,还有就是适配器电压是否低
GDPC007 发表于 2012-9-15 20:5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BIOS裏設置CPU全速運行,進系統電源管理選一直開著
我是个小兵、 发表于 2012-9-15 20:4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这个是硬件上的问题 是不是用适配器比用电池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