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6910p集显的。运行很慢。 [打印本页]

作者: 1043288038    时间: 2012-9-15 20:05
标题: HP6910p集显的。运行很慢。
  朋友的一台惠普6910p集显。运行很慢。不知道为什么CPU被降频了,2.0G的现在只有0.77.G主频了。什么都干不了。温度正常。系统换了几个,XP,WIN7都不行。硬盘,内存,CPU都换了还是不行。请大家指点一下。听说是pq58的问题。但是在主板上没找到。谁指点一下具体位置。感激不尽。
作者: 南极宝宝    时间: 2012-9-15 20:17
clk.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看看vid组合,还有就是适配器电压是否低
作者: 我是个小兵、    时间: 2012-9-15 20:42
你这个是硬件上的问题  是不是用适配器比用电池慢?
作者: 德克蓄电池    时间: 2012-9-15 20:43
换个原装适配器试下。
作者: GDPC007    时间: 2012-9-15 20:52
BIOS裏設置CPU全速運行,進系統電源管理選一直開著
作者: 齐松    时间: 2012-9-15 23:16
南极宝宝 发表于 2012-9-15 20:17
看看vid组合,还有就是适配器电压是否低

弱弱的问下  正常的话VID是多少V电压
作者: 1043288038    时间: 2012-9-16 13:45
南极宝宝 发表于 2012-9-15 20:17
看看vid组合,还有就是适配器电压是否低

是电源问题吗???
作者: 1043288038    时间: 2012-9-16 13:46
GDPC007 发表于 2012-9-15 20:52
BIOS裏設置CPU全速運行,進系統電源管理選一直開著

没看见什么设置,放过电了。不行。
作者: 1043288038    时间: 2012-9-16 13:47
我是个小兵、 发表于 2012-9-15 20:42
你这个是硬件上的问题  是不是用适配器比用电池慢?

拿来的时候没有电池。现在换了一个电源在测试。
作者: wangyun    时间: 2012-10-6 10:39
之前也修到过 换个适配器就好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