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哪位高手能解释下DV1000 电路中PQ156的作用 [打印本页]

作者: taxuewuhen    时间: 2012-9-14 14:33
标题: 哪位高手能解释下DV1000 电路中PQ156的作用
本帖最后由 taxuewuhen 于 2012-9-14 15:17 编辑

哪位高手能解释下DV1000  电路中PQ156的作用 PD41、PR257、PC265的作用又是怎样的呢?
作者: 人十能之己百之    时间: 2012-9-14 14:40
板子上安装了吗?
作者: a153210488    时间: 2012-9-14 14:41
阻流的作用吧?
作者: 人十能之己百之    时间: 2012-9-14 14:43
板子上如果有这个件,那它正常时本身就应该是截止的
作者: taxuewuhen    时间: 2012-9-14 15:13
人十能之己百之 发表于 2012-9-14 14:43
板子上如果有这个件,那它正常时本身就应该是截止的

应该不是这样   我认为它的导通与截止和ACOK的逻辑有关系    但具体怎样比较模糊   谢谢指教
作者: zhouyuazj    时间: 2012-9-14 15:21
楼主干嘛纠结在里,有点转牛角尖的意思
作者: taxuewuhen    时间: 2012-9-14 16:15
zhouyuazj 发表于 2012-9-14 15:21
楼主干嘛纠结在里,有点转牛角尖的意思

如果有人问你   你咋解释   你告诉他不必纠结这个电路    我想问哪种电路值得你纠结  
作者: tysgxwwhkm    时间: 2012-9-14 17:51
此电容PC265和PR257起到延时作用,当然PC265在这也有储能,一但1772ACOK逻辑错误,电容时行充放电进而拉低ACIN......
作者: xiaoxiaotmac    时间: 2012-9-14 19:55
拔掉适配器时马上拉低ACIN
作者: 我是个小兵、    时间: 2012-9-14 20:22
xiaoxiaotmac 发表于 2012-9-14 19:55
拔掉适配器时马上拉低ACIN

有点不太理解   ACIN是通过DCIN分压而来的  拔掉适配器DCIN没了,ACIN自然也就马上低了呀
作者: 我是个小兵、    时间: 2012-9-14 20:23
你这个主板上面没有料吧
作者: taxuewuhen    时间: 2012-9-14 21:12
我是个小兵、 发表于 2012-9-14 20:23
你这个主板上面没有料吧

不是有图吗大哥    用不用料一看就知道了
作者: 我是个小兵、    时间: 2012-9-14 21:15
taxuewuhen 发表于 2012-9-14 21:12
不是有图吗大哥    用不用料一看就知道了

是个可选件
作者: taxuewuhen    时间: 2012-9-14 21:18
  PD41又是做啥用的呢
作者: asheng2100    时间: 2012-9-14 21:29
感觉应该是分压的,有没看图纸可知道,感觉没必要太纠结~~
作者: taxuewuhen    时间: 2012-9-14 21:59
不用乱猜了  我提到的这些都用料了  我这有好几块这样的主板     教课用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