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位图图像.jpg (142.61 KB, 下载次数: 7)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2-9-14 14:32 上传
人十能之己百之 发表于 2012-9-14 14:4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板子上如果有这个件,那它正常时本身就应该是截止的
zhouyuazj 发表于 2012-9-14 15:2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楼主干嘛纠结在里,有点转牛角尖的意思
xiaoxiaotmac 发表于 2012-9-14 19:5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拔掉适配器时马上拉低ACIN
我是个小兵、 发表于 2012-9-14 20:2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这个主板上面没有料吧
taxuewuhen 发表于 2012-9-14 21:1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是有图吗大哥 用不用料一看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