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r51如何解决保护性电路
[打印本页]
作者:
lxssxll
时间:
2012-9-14 12:22
标题:
IBM r51如何解决保护性电路
老机IBM R51的机子,待机0.07,待机有3V 5V ,1.8V 1.5V,触发后0.01,没有3V 5V,不通电时量主板各电感阻值正常,通电后量主板VCC2R5A,VCCCPUIO,电感阻止为0,并且这些供电是都是MAX1845,确认为芯片保护性短路,后级电路正常.MAX1845及相关MOS管,TB62501,PMH-4,南桥都更换过,还是一样,请问芯片的前级保护短路如何解决.
作者:
动力火车FUN
时间:
2012-9-14 12:29
把短路找出来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