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跑到了9F就不过了,急!急!指教下
[打印本页]
作者:
站在风雨中
时间:
2008-7-22 14:07
标题:
跑到了9F就不过了,急!急!指教下
跑到了9F就不过了,键盘也不亮
作者:
站在风雨中
时间:
2008-7-22 14:08
主板是华硕的A7V600-X
作者:
学修板卡
时间:
2008-7-24 00:02
标题:
9F为乱码吧
9F为乱码吧。它之前都跑了些什么数呀
作者:
geming80
时间:
2008-7-24 07:29
不过内存,,,,,,,
作者:
文修电脑
时间:
2008-7-24 12:02
说清楚点把。就说9F怎么好判断你说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