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跑到了9F就不过了,急!急!指教下 [打印本页]

作者: 站在风雨中    时间: 2008-7-22 14:07
标题: 跑到了9F就不过了,急!急!指教下
跑到了9F就不过了,键盘也不亮
作者: 站在风雨中    时间: 2008-7-22 14:08
主板是华硕的A7V600-X
作者: 学修板卡    时间: 2008-7-24 00:02
标题: 9F为乱码吧
9F为乱码吧。它之前都跑了些什么数呀
作者: geming80    时间: 2008-7-24 07:29
不过内存,,,,,,,
作者: 文修电脑    时间: 2008-7-24 12:02
说清楚点把。就说9F怎么好判断你说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