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PEPE A1948 900KC 电源坏了 这个6脚芯片是神马?求真相! [打印本页]

作者: 铁板板    时间: 2012-9-12 16:59
标题: PEPE A1948 900KC 电源坏了 这个6脚芯片是神马?求真相!
本帖最后由 铁板板 于 2012-9-12 17:07 编辑

q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1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1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1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头一次看见这芯片!真不知道这6脚东西是神马,知道的坛友请告知 谢谢!
作者: hjq    时间: 2012-9-12 17:20
本帖最后由 hjq 于 2012-9-12 17:23 编辑

这个是OB2263MP.
作者: 科迪484    时间: 2012-9-12 20:16
没错,就是OB2263
作者: fengchuiai2    时间: 2012-9-12 20:52
你查查引脚定义 看看,
作者: 张洪水    时间: 2012-9-12 21:30
我看到那个电阻坏了, 象是R505 ,R509也有坏的嫌疑
作者: bing021    时间: 2012-9-12 21:58
这种连电阻电源IC都炸掉的机换了很多东西也不一定好,直接换代用的电源板省事,一块成本也就是30元
作者: 科强笔记本    时间: 2012-9-12 22:36
赞同楼上说的,换一块省事.
作者: aoe2    时间: 2012-9-13 00:02
找个一体的芯片直接替换掉那部分电路,成本不足10元,螺丝啥的也不用发愁不好锁。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2-9-13 00:04
使用万能电源模块修电源更简单更方便。明天上传照片。
作者: lmzs    时间: 2014-7-13 20:46
这种电源芯片真让人头痛!没得查。
作者: 360电脑医院    时间: 2014-7-13 23:24
换通用板吧

作者: 过云雨HYL    时间: 2014-7-14 07:16
换上个电源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