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清华同方K41H头疼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竹之恋
时间:
2012-9-12 16:41
标题:
清华同方K41H头疼了
故障是外接正常内接不显 二代I3CPU 板子上就一南桥HM65 一开始接到手以为显卡问题 不过还是先排除屏以及屏线 换了屏 看了下屏线无破损 故障依旧 好全拆 修显卡 拆开一看无显卡 就南桥CPU 请问一下显卡是在CPU里面 还是HM65里面 转过头来 再看屏线量了下都通 屏上我只量了有 19V PMW-O(无) EN(3.1v)屏上还有个vcc无电压 不懂屏上的电路 还望 高手指教
作者:
刘承奎
时间:
2012-9-12 17:05
找份图纸把这些电压修出来吧。
作者:
竹之恋
时间:
2012-9-12 17:11
我也想啊 可是找不到图纸 不然早OK了
作者:
衡阳天河
时间:
2012-9-12 17:19
1 查屏上的ROM与显卡的通信(时钟和数据线是否通)主板自检显卡过了后显卡要对显示器检测,检测不到屏就会次之检测VGA 2 主板上有一个内屏开关,合上屏后会关了内显以节电/ 这个开关现都做成了一个用磁来控拆的可控硅,此硅不正常也会出现以上现象
作者:
竹之恋
时间:
2012-9-12 17:42
衡阳天河 发表于 2012-9-12 17:1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 查屏上的ROM与显卡的通信(时钟和数据线是否通)主板自检显卡过了后显卡要对显示器检测,检测不到屏就会次之 ...
显卡是否集成在HM55里面 第二种说的是不是休眠开关
作者:
向您学习学习
时间:
2012-10-10 12:34
pmw 接个3.3v
作者:
xiaobenshun
时间:
2012-10-10 12:44
jlk lklkj;'lk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