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清华同方K41H头疼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竹之恋    时间: 2012-9-12 16:41
标题: 清华同方K41H头疼了
故障是外接正常内接不显  二代I3CPU 板子上就一南桥HM65  一开始接到手以为显卡问题 不过还是先排除屏以及屏线 换了屏 看了下屏线无破损 故障依旧 好全拆 修显卡  拆开一看无显卡 就南桥CPU  请问一下显卡是在CPU里面 还是HM65里面  转过头来 再看屏线量了下都通  屏上我只量了有 19V PMW-O(无) EN(3.1v)屏上还有个vcc无电压 不懂屏上的电路 还望 高手指教
作者: 刘承奎    时间: 2012-9-12 17:05
找份图纸把这些电压修出来吧。
作者: 竹之恋    时间: 2012-9-12 17:11
我也想啊 可是找不到图纸 不然早OK了
作者: 衡阳天河    时间: 2012-9-12 17:19
1  查屏上的ROM与显卡的通信(时钟和数据线是否通)主板自检显卡过了后显卡要对显示器检测,检测不到屏就会次之检测VGA     2  主板上有一个内屏开关,合上屏后会关了内显以节电/ 这个开关现都做成了一个用磁来控拆的可控硅,此硅不正常也会出现以上现象
作者: 竹之恋    时间: 2012-9-12 17:42
衡阳天河 发表于 2012-9-12 17:19
1  查屏上的ROM与显卡的通信(时钟和数据线是否通)主板自检显卡过了后显卡要对显示器检测,检测不到屏就会次之 ...

显卡是否集成在HM55里面  第二种说的是不是休眠开关
作者: 向您学习学习    时间: 2012-10-10 12:34
pmw 接个3.3v
作者: xiaobenshun    时间: 2012-10-10 12:44
jlk  lklkj;'lk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